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5:23:41|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六
        今天星期天
        明天星期一


        哈哈哈我開始幼稚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猴子好纏人





        難得的晴朗
        好舒服好舒服:)
 
        我等郑洋的電話啊啊啊
        不習慣假日沒聽到你北柒的聲音
        啊彌陀佛善哉善哉



       
        還有啊
        那個叫什抹的
        我知道心態要改正

        反正不在乎嘛
        下一步就是遠離你視線
      



        心空空
        頭腦空空
 
        問世間情為何物
        什抹生死相許嘛
        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都不要說了都不要聽了
        你以為我三歲孩子
        不要理我沒關係啊
        大不暸大不瞭大不瞭
        大不瞭就那樣



     
        出太陽很好很好
        可是我好煩

 

        
        (丁丁再見)





        幹麻糟蹋咧咧咧
        H會讓我好快樂


        



        這暫時
        只是暫時


        
        

台長:  啊米:D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