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5:23:3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查啊糖♥ 卷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專屬自我篇


☞ 請問大名?
  林啊米♥

☞ 是男/女?
  女

☞ 覺得自己長的怎樣?
  XDD 

☞ 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不賴

☞ 目前讀的學校?
  義中

☞ 你幾歲?
  好比你年輕:)

☞ 家裡共幾人?
  好多人

☞ 家裡有幾台電視?
  一台

☞ 幾台冰箱?
  一台
  
☞ 幾台電暖氣?
  一台

☞ 幾台冷氣?
  三台

☞ 幾台電腦?
  一台


     ☎ 秘密情人篇


♥ 有情人嘛?
  XDD

♥ 他叫甚麼名子?
  幸福發動機♥

♥ 會愛他多久
  好久?

♥ 分手後 會還是朋友嗎?
  摁

♥ 你男/女友劈腿 你會怎樣?
  考慮看看

♥ 喜歡情人的哪?
  呃
  
♥ 朋友跟情人 你選?
  XD
 
♥ 喜歡怎類型的男/女生?
  = =
 
♥ 希望對方有錢嗎?
  還好

♥ 跟情人出去吃飯 誰付錢?
  你問天
 
♥ 對情人說一句話
  她愛他♥


     ☎ 麻吉好友篇


☺ 最好的朋友是?
  1啊噗
  2啊利
  3啊洋
  4啊查
  5啊糖
  6啊笑
  7啊樂
  8***
  9王八XD
  
☺ 麻吉出事會挺嗎?
  當然

☺ 朋友的一句話二話不說就答應嗎?
  要看看啊

☺ 對1說的話
  麻煩給我幸福♥

☺ 對2說的話
  甜心我很愛你♥

☺ 對3說的話
  善良啊善良我也愛你♥ 

☺ 對4說的話
  心事筒說他不會失蹤♥

☺ 對5說的話
  欸我們一起幸福♥

☺ 對6說的話
  史上第一隊人鼠戀♥

☺ 對7說的話
  啊樂你笑聲好經典XDD

☺ 對8說的話
  ******♥

☺ 對9說的話
  全世界你最王八♥

☺ 對10說的話
  

☺ 1的男/女友是誰?
  我啦我拉♥

☺ 2的男/女友是誰?
  還是我哈哈♥

☺ 3的男/女友是誰?
  噓♥

☺ 4的男/女友是誰?
  只不過差一點♥

☺ 5的男/女友是誰?
  太幸福了小姐♥

☺ 6的男/女友是誰?
  笑笑鼠有歸屬了♥

☺ 7的男/女友是誰?
  誰♥

☺ 8的男/女友是誰?
  ***♥

☺ 9的男/女友是誰? 
  王八告訴我把XD♥

☺ 10的男/女友是誰?
  

☺ 對你的麻吉說一句話
  你們霹靂重要XD♥

     ☎ 雜七雜八篇


◆ 如果你殺人了 該怎麼辦
  看看是誰啊

◆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好朋友走在一起 心中想...
  那是幻想幻想~~~(催眠)

◆ 喜歡聊天嗎?
  摁

◆ 喜歡看電視嗎?
  摁

◆ 喜歡玩遊戲嗎?
  我愛躲貓貓XD

◆ 如果把你裝進冰箱 你會?
  應該很難吃

◆ 喜歡哪一天
  那一天♥

◆ 喜歡哪個數字
  **

◆ 為什麼會有人總是愛計較?
  因為缺德

◆ 對於曖昧的看法
  啊查我讓你靠♥

◆ 對於這份點卷的看法
  普普

◆ 是誰傳給你這份點卷的?
  某隻塞爆心事

◆ 他是怎樣通知你的
  報仔

◆ 對他的印象是
  你好樂觀XDDDDD

◆ 現在想說麼?
  我想你.






﹍﹍﹍﹍﹍﹍﹍﹍﹍﹍﹍﹍﹍﹍﹍﹍﹍﹍﹍﹍﹍﹍﹍﹍﹍﹍﹍﹍﹍﹍﹍﹍﹍



       現在開始點人 --


     
       人都死光了





台長:  啊米:D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