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9:31:57|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妹妹 !

我收到了妳跟上帝祈求的祝福了 ~



世界上最美的幸福 。

守護我的美麗小天使 。



總是讓妳擔心

讓妳憂心

很抱歉 ..



妳 永遠永遠 都是我 最愛的妹妹 。

我雖然沒有給妳什麼當姊姊的榜樣 ..

但是 我很慶幸 這輩子 能夠 與妳 當姐妹 ˇˇ

要是 ..

下輩子 ~

妳 , 我最愛的妹妹 !

妳還會願意當我最愛的家人嗎 ?

雖然我 笨了些 拙了些 無知了些 ..

但是 我愛家人 更愛過自己 !



也向上帝祈求 //

希望 我最愛的妹妹 能夠事事順心

希望 我最愛的妹妹 能夠找到屬於她最完美的幸福



因為她是我最愛的妹妹 。

台長: ︴ 小呆瓜 ⊙〞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姐妹淘 ε 記 ﹏ ﹢ |
此分類上一篇:新增 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