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7:10:1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 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妳 沒錯 我愛的 妹妹 ”



因為有 妳 我才有 這個 新聞台 ˇ

也因為有 新聞台 我才能寫出 平常悶在心頭的話 !



更了解 喜 怒 哀 樂 是如何 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ˇ

網誌  →  不是就寫出 自己的 心情 **



我看看妳的 妳看看我的 , 知道了更多的事 !



我倆 是比最親的姐妹 還要更親 x 倍 ˇ

當然是永遠的 又長又久的那種喔 "



還有 別光只知道 安慰我這 笨姊姊 ~

當妳 有困難時 我希望 妳也能 告訴我 !

雖然 我不是 很好的 解惑 高手 ˇ

但 多一個人聽你內心的話 跟自己悶住自己的內心話 ˇ

感覺 真的 差很多喔 ~



我是 高級 蕾絲花邊 豹紋 超大 心情悶悶桶 ˇ

悶到累了的話 歡迎 就是這裡了 丟丟丟 !



永遠支持妳的 阿呆姐 !

台長: ︴ 小呆瓜 ⊙〞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姐妹淘 ε 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8/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