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22:28:1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孤獨擁抱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昨天 在加今天;




           昨天ˇ  悶的勒。
           很多是讓我煩阿
           襙逼姬,

           放學笨蛋來載我回家
           =口= 下雨欸,
           到上光眼鏡行那*
           有人雷殘ˇ 佈肆我們
           肆壹個騎野狼的,
           再我們車錢距離佈遠之處吧?
           整個嚇到我了啊。

           那個娘胚ˇ 
           數學老師了不起* 娘阿
           長個真像那個ToNy陳。
           哈哈* 肆兄弟吧?

           中午還被班導罰站,
           去你的遇到一堆認識的嘎。
           丟臉到爆炸了,










         早上痞好玩的勒,
         模擬考, 去妳媽辣
         根本沒心情寫,
         半猜半寫* 理化
         整個給她掛的很慘辣。
         算了ˇ 放棄了。

         下午跟婷瘋了,
         在那邊水姬來水姬去的
         都肆拔逼敎的蠟

         我們有個水姬家族勒

         水姬毅  水姬呆
         水姬婷  水姬喬
         水姬妞  水姬黑
         水姬如  水姬昇

         哈哈哈* 都拔逼發明
         逼姬欸 ˇ xxxD
         請用台語發音噢。

         那個色毅啊吼
         偷牽我手 , 哈哈哈
         沒嘎*   在玩的。
         我還打他懶覺 =口=
         黑弟講壹句話整個很經典
         讓拔逼無話可說辣,
         笑倒我了,  哈哈。

         逼姬黑ˇ 也很機車辣
         拉我肩帶就算了
         去妳媽真的差一點解開,
         靠腰勒*

         最近玩的很瘋嘎,

         放學逼姬黑居然不能去後庄
         古椎欸徐阿喬
         拍謝辣* 丟下你壹個人。
         xD  下次補賞你




台長:  呆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此分類上一篇: 《 每個想你的夜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