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6:18:2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幸福在拼命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愛我到多久?]






           跟喬,
           很白痴的。
           在ok
           我在算摳摳
           他居然撞到人,
           還跟人家說抱歉
           就跑走了。
           你有沒有良心阿。
           =口=
           那個人東西掉了欸?
           走到巷子*
           我再放東西,
           突然ˇ
           壹台黑色jr飛奔過去
           我傻眼。 xxD
           肆某人阿*
           後來喬跟我壹直笑
           我也不知道,
           我們倆個在笑殺小?
           好像沒啥笑點阿,
           可肆喬說我表情很經典
           好吧* 我無奈。
           他騎車的表情真的
           給他夠嚴肅的,
           xxxD
           肆要去殺人噢?
           有必要那麼嚴肅的嗎?
           才剛要笑完,
           又看到蜜蜂了*
           我跟喬再度傻眼阿。
           然後又開始笑,
           好吧! 我們疯了欸〃
           就笑壹整路的。



           今天真的沒什麼ˇ
           可以打的欸?
           就如此吧!



           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說不出哪裡奇怪欸?
           ˊ  ˇ  ˋ
           怎麼感覺、
           有種不太好的預感欸?
           哀;
           肆我想太多的吧 ?
           [我的腦袋停止佈住它亂想]
           哀哀‥
           我到底肆怎麼了阿〃
           越來越頹廢了我。






台長:  呆逼*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忒別`-*  |
此分類下一篇:ܤ* 你撥動了我心的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ܤ° 我們兩個要送醫院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