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7:11: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這樣的我很嚇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耗呆> : 吼= = 找遍全家的角落- 都沒傳輸線
<耗呆> : 噢幹 = = 只差沒把垃圾筒翻出來-* 把房子翻過來而已
<耗呆> : 淦ˇ 那個白痴拿我傳輸線拉 ˇ
     要插屁眼還插鼻孔拉 ..淦
<喬寶> :  -ˇ-
<耗呆> : 等我找到* 插到他七孔流血
<耗呆> : 媽逼*
<喬寶> : = =  傳輸線?
<耗呆> : 對阿* 相機的
<喬寶> : - -
<喬寶> : 蜜蜂不是拿給你?
<耗呆> : 那肆記憶卡
<喬寶> : 噢
<喬寶> : 搞錯
<耗呆> : 大a* 伱記憶卡跟傳輸線ˇ 傻傻分不清楚噢
<喬寶> : - ˇˇ-
<喬寶> : 不是嘎
<喬寶> : 被搞混了= =看錯
<耗呆> : 馬的* 讓我知道肆誰幹走的ˇ
     壹定插到他七孔流血 ˋˇˊ 屁眼插到讓她爆掉* 淦
<喬寶> : 說不定被你爸爸
<耗呆> : 他自己有了菈* 而且 他要拿走前壹定會問我要不要用
<喬寶> : - -
<喬寶> : 不然就你自己用不見的呀
<耗呆> : 媽逼* 自己會長腳走路噢ˇ 糙
<喬寶> :  =ˇ=
<耗呆> : = = 我放在電腦桌* 會不見..
<耗呆> : 見鬼了
<耗呆> : 我又沒帶出門過
<喬寶> : 被當成垃圾ˇ拿去丟了
<耗呆> : = = 那個人壹定被我罵到進棺材
<耗呆> : 馬的* 我找了兩個小時
<耗呆> : 所有東西翻出來又收進去
<喬寶> : - -
<耗呆> : 淦* 還邊找邊被姬掰人唸
<喬寶> : 哈哈哈哈哈
<喬寶> : = ≠
<喬寶> : 可憐
<耗呆> : 糙* 火大






          這大概肆我今年*
          到目前為止ˇ
          最沒氣質的壹天了。
          xxxD
          沒辦法ˇ 整個火大
          我可愛的傳輸線*
          被變態偷走了菈,
          ˊ口ˋ

          喬*
          我知道你很無辜,
          不過ˇ
          不肆在罵你的。
          xxD


          照片在相機ˇ
          居然沒有傳輸線*
          噢幹ˇ 氣炸我老娘







台長:  呆逼*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逼姬`-*  |
此分類下一篇:ܤ° 很無聊得欸 ,]*
此分類上一篇:ܤ° 馬的` 不見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