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19:46:4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跟拔逼逼噎 [!]*









           今天* 冷爆。


           剛要去買早餐的時候
           我把壹邊的褲管拉起來
           壹個怪阿姨ˇ
           叫我把褲子拉下來
           害我跟喬都傻眼了菈
           而且還不認識的呢
           變態。

           還在巷子看到阿智
           我跟喬都傻眼了壹下
           他換車車了欸
           =口= 我跟喬在那邊討論
           那肆 JR 的嘛 ?
           結論就肆* 因該好像肆。

           國文課*
           我們家河馬開始掰解釋給我背
           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的
           我跟婷就壹直笑
           [全班屬於超安靜狀態]
           xxxD
           考試我都會寫的說ˇ
           爆了壹題芽*

           體育課ˇ 娘的給我下雨
           ˋ口ˊ
           整個就肆用淋雨的芽
           在樂群堂裡面,
           蜜蜂跟喬在約會*
           婷寶跟靜寶跟日本團们
           在玩騎馬打仗
           可惡的拔逼ˇ欺負我欸
           我本來坐在舞台的邊邊上面
           結果拔逼就菈我腳
           我整個從她頭髮抓著跳下去
           喬傻掉加狂笑啦 [!]
           我也壹直笑ˇ
           拔逼整個也慌掉*
           後來他就跳上去了=口=
           我再那邊一直跟他說
           吼* 都你啦ˇ 我上不去了
           結果他就菈我*
           痛斃了! 壞人噢。
           不會菈小力一點捏 ˋ口ˊ
           結果右手戴鍊子的地方
           整個腫起來阿* 傻眼到了
           結果拔逼幫我呼呼
           哈* 乖拔逼ˇ
           後來就在那邊看他手機阿
           那個動畫可愛極了
           他壹直在那邊玩我手機
           ˋ口ˊ 狂跟他在那邊搶阿
           壞人壞人* 無敵大壞人
           他都威脅我ˇ 搶不過他
           後來他跟信阿在那邊互打芽
           笑爆我了。

           中午,
           老頭吐奶欸。
           他說信阿裝個機掰臉害她噴出來
           婷, 中標*
           我走進教室整個傻眼到
           哈哈哈* xxxD
           癡情[純白]處男 ˇ吐奶了欸
           午休* 拖很久才睡
           老師壹直用雞巴臉看我
           看看看* 沒看過噢
           不會去找你客兄互看 ˋˇˊ
           才剛下課就被婷拖去廁所
           我整個在很想睡覺的狀態阿
           累爆*

           最後壹節放學*
           壹整群在操場的說
           不肆在灣家噢
           聊天*  整個鞋子濕了
           那個胖子學弟一直踩我鞋子
           ˋ口ˊ* 壞人噢
           他就跟我說
           如果他再踩我要給我一千塊
           我馬上就說: 好阿
           什麼嗎* 說我現實 [!]*
           上課後ˇ 寶貝壹直跟我走
           他真的要跟我壹起回去上課了他
           哈哈哈。
           上去後ˇ
           班導又肆那個雞巴臉*

           放學* 回家回家。












           癡情處男ˇ 郡先生
           他被一個女網友虧欸。
           哈哈哈*
           加油拔你阿*
           幹麻拒絕人家呢 !
           真肆太傷人家的心了阿
           他說那個女的佈肆正咩芽*








      從明天開始到禮拜一結束
      我可能不新增報台*
      也不會上即時噢ˇ
      有事都先留言給我吧 !
      事後ˇ 會補齊報台文章的*












台長:  呆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ܤ° 還有壹點點殘缺 ,]*
此分類上一篇:(★), 一贝子的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