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2:35:0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賤嗎? 還好而已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對某些事情,
        某些人正進行著
        秘密計畫阿 !
        賤嗎?
        對那種人*
        還好而已菈。
        哈哈,
        我很乖* 只肆幫兇
        這次主謀可怖肆我呢
        哈哈* 無敵爽
        xxxxD

        喬寶* 愛你。
        婷寶* 愛你。
        大家合作無間了阿‥
        哈哈哈。
        大成功的說〃






        沒想到, 哀芽芽。
        影響不錯‥ 反應很好〃
        哈哈! 不要說犯賤菈
        要看誰先開始賤的呢


        喬提醒我壹句婷寶發明的

        人非聖賢* 犯賤難免。

        嘎, 剛突然忘記怎麼說了呢!
        雖然說* 犯賤難免,
        不過某些人也不要太過的賤
        小心哪天被整死*
        在外面被打, 哈哈‥
        就真的夠賤了菈。

        再說哪些人呢 ! 
        姐妹知道就好。
        不要對號入座 〃
        不然就承認自己犯賤吧!

        眼睛很大嗎? 【我的比你大勒】
        笑容很燦爛嘛?  【笑到牙齒掉光菈】
        這樣有比較賤嗎? 【就不要賤到被打】
        沒有嗎 ! 哀‥
        何必打自己搞得那麼可悲。
        再把自己搞成那麼狼狽阿‥
        自己好自為之不就好了嗎?
        矮也沒什麼了不起阿! 我比你矮勒‥
        哀* 原來某些地方來的
        就肆真的比較犯賤啦。
        以為認識幾個人就很屌了捏
        亨* 我聽你在放屁ˇ
        廢物‥
        壹臉就看的出來* 做作。
        真替你媽感到悲哀‥









台長:  呆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忒別`-*  |
此分類下一篇: =口=* 自己去生菈’
此分類上一篇: 把回憶擋在外面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