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2:37:3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著下雨了 我忽然明瞭
說好的明天我們一去不逃
你說分手好嗎 我說好吧
沉默那麼痛呀
雨點越來越大 你想一想
解釋我生命中與你完美的笑
[ 解釋我生命中用你最美的笑 ]

難道你還沒看到 整個天慢慢灰了
你說的我總做到 就除了把你給忘掉
難道你還沒聽到 我的心慢慢碎了
連電話我都刪掉 可是你的笑怎麼清除掉

忘也忘不掉 忘也忘不掉





        跛好聽的呕 ˇ
        河馬寶貝給我壹個月有勒 !
        今天第一次聽耶 !
        他說要我學起來唱給他聽 。
        努力中 ‥







台長:  呆逼*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符`-*  |
此分類下一篇:  为我好 ♥
此分類上一篇: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