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9:01: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那一個出口才屬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串的事接踵而來…沉重的令我快無法沉受…沉重的令我失去了笑容…

小時的我…總期待著能快點長大…能做任何一切自已想要的事…

但現在的我…有多麼盼望能回到從前…沒有煩惱的我…

前一陣子…出了點小車禍…無助的我…多希望你能陪在我的身邊…幫我處理一切…

…但這似乎有點難…爸…何時才會回到這個家呢????

這個問題…我不斷的問我自已…不斷…不斷…的

一個家…似乎真的需要一個男人…需要一個支柱…

所以現在的我…給自已一個重生的機會…

做自已想做的事…做自我的充實…

為自已找個出口…

等我找到出口時…希望你也會回到這個屬於你的家…好嗎?





















台長: Curious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