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9:01:1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倦…疲倦…厭倦…已倦了這種的生活方式…

一成不變…想努力改變…但卻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做到的…

如果時間能倒回…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從前…

回到那從前屬於我這小公主的世界…回到我那備受呵護的世界…

如果再讓你選擇一次…我們這個家庭會是你的選擇嗎?

會是你最後的停泊處嗎?

爸…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回頭…等待你回到這個屬於你的家…

我一直告訴自已…大人的世界是我無法了解的…我不怪你…也不怨你…

只希望你回頭…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好想要…享受家庭的溫暖…

為了你…媽媽付出了她的所有…現在的她…累了…倦了…不是不理…

是已看破…二十年的感情…說消失就消失…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卻走到這種地步…

一生為你付出的她…換得的卻是這種結果…怎能叫人不心痛…痛的不僅是你們…

別忘了…受傷最大的是我們(你們的小孩)…這種痛…真的痛徹心扉…

當我一人在外地求學時…想到的不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累…我想的只是…

想回到之前的生活…之前的家…這一點點的願望…對我卻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能改變這種生活嗎? 我能別再承受這種痛嗎?

我能嗎………











台長: Curiou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