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0 10:00: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主管隨意決定開會時間,也不管別人是否在忙[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我是哈利男孩,我做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工作,也遇過各式各樣不同的主管。

好的主管簡直跟奇珍異獸一樣難尋一個,普通以下的主管反而數量多得不可勝數。

我喜歡在這裡抱怨我在職場上的所見所聞,特別是不好的主管的豐功偉業。

我也會將大家的經歷,還有各位讀者的投稿發布,讓大家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有遇過這些人事物。

台中工作 台中求職 讀者投稿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15).png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我是一個喜歡按表操課的人,不喜歡常常有意外的情況發生,但是偶爾會有臨時的狀況我是可以接受的。

我自己做事情喜歡按照我的步驟來做,突然要我趕什麼趕什麼的話,我會覺得很不爽,

因為我這樣自己的步調就被打亂了,而且會影響到我做事情的順暢度,還有後續的事情處理。

我覺得會議都要是提前準備的,因為會議都是會有目的性,參與會議的人也都需要做好會議的準備,

這樣開會的時候才會有結果,而不是一堆人在那裡雞同鴨講,最後整個會議都在浪費時間。

但我進到一間公司後,發現這裡的主管常常臨時開會,而且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是宣布事情而已,

常常早上10點的時候,就說下午1點要開會,我現在手頭就正在忙別的事情,怎麼可能有時間準備會議的東西?

然後到了開會的時候,就是講一下要宣布的事情,大約10-15分鐘就散會了,我當下就真的很納悶,

這個到底是要開什麼會?只是宣達事情而已,可以用訊息就好了不是嗎?有問題的人再提出來就好啊!!

你突然說要開會,導致我早上還要去想說開會的時候要開什麼,我早上的工作進度就整個被影響到。

不然就是今天2點多,突然就說3點要開會,然後也是宣布一下事情,一下子就又散會了,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這樣根本不是開會阿,只是在宣布事情而已,宣布事情不能用其他的方式來處理嗎?

一開會就會影響到全部員工的作業時間,而每個人浪費一點時間,就會整個浪費掉很多時間。

我覺得宣布事情只要用訊息在群組上宣達就好,然後每個人都必須回覆有看到,這樣就完成宣達了,

開會是要有討論,還有討論出結論的一個功用,如果剛好聚集大家開會,順便宣布事情倒是沒什麼關係。

除非有其必要性,不然我真的很討厭臨時說要開會的,我不喜歡事情沒有辦法掌握,也不想要沒有做好準備就開會,

也許會覺得我毛很多,但是我就是希望開會是有效率的,這樣也避免浪費每個人的時間。

但是主管就不是這樣想,他覺得反正大家的時間很多,只要他想開會就必須要開會,真的很無奈。

你身邊是不是也有這種時常在開會的主管呢?而且還是時不時就臨時開會,而且開會還沒有什麼結論!

歡迎都跟我們一起分享,讓我們看看還有多少這種例子,讓我們覺得我們自己並不孤單喔!


在社會上行行出狀元,我做過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工作,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