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3 11:35:33|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找工作】同事結婚該包多少,主管彌月還要包![哈利男孩靠北主管同事PTT]

【本文由讀者匿名投稿。欲匿名投稿者,請私訊本帳號。】

 

才做短短一年半就在一年內被不熟又愛嗆我說我壞話的同部門同事炸。

一個炸結婚,兩個炸彌月紅包。

尤其結婚那個,我一個人去包兩千元,結果還被她們故意講話,說我包太少,女方的還有餅應該至少要包兩千六。我一整個覺得莫名其妙,我是欠她的嗎?

後來我離職後結婚,我也沒有回去炸她,想說也不熟,而且都離職了,加上離職時也不太愉快,也沒有再跟前同事聯絡。婚禮是個祝福,也不想在自己一生中唯一的一天還要看到討厭的人~

只是想到她們當時候那副嘴臉,就很嘔😒出社會五年多,第一次被炸這麼多還被講那麼難聽,還要不回來🙄

想順便問一下,要是你們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會選擇去回炸她嗎?

其實當初我老公一直跟我說,叫我還是要去問對方,畢竟有來有往是禮貌,跟對方雖然不合,對方表面上應該也不至於太沒水準。只是我真心覺得都離職了還要這樣交涉,真的很不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行出狀元,我幾乎甚麼都做過,現在在人資公司上班,聽過無數職場發生的大小事。

 

找工作請找:【 金將人力資源】 

台長: 哈利男孩靠北主管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