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03:10: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夜...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似洋洋灑灑
打出一些 對回憶的回憶
而其實
在我腦中浮現的內容
似乎大部份還是
許多讓我 酸酸的 過去

外面的雨 慢慢的停了
只有風 仍然不斷的吹
呼....呼....
風是不是也有什麼話想要訴說?

感覺最近的自己 真的很怪
無論何時 何地
腦中隨時都有可能
閃出一個念頭 開始回想過往
嘖..
不是只有快死的人才會這樣
在腦中閃過一生中的回憶嗎?
難道我....(笑)

這個暑假 也算是正式的開始了
之前既然替自己安排了暑假的活動
我想 雖然不知道可以做到多少
但至少 所有的大目標 要逐一完成

星期一 應該會有一個很不錯的體驗吧~
希望英文課 我會有開口的勇氣
再來..不知會不會有新的豔遇呢..
哈~

寫到這裡
心中突然又轉了一個彎
開始思索最近 自己對感情 對生活的態度
呼..真的覺得
自己不太適合談戀愛
我太喜歡無拘束的生活
想起陳曉東的一首歌 "風一樣的男子"
我實在是不習慣為了別人做太多的付出阿..
有時候
想起從前沒有牽掛的日子
其實..也還蠻懷念的~~

說到這裡
真的很久..沒有在高雄四處晃晃了~
每次放假 我的足跡應該都會遍及
整個高雄才對阿..
突然覺得最近很沒有動力..

過幾天 天晴
出去晃晃吧....(待續)

台長: 成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