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16:10:5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夜...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夜

窗外的狂風呼呼作響
很熟悉的情景

依稀 去年的暑假
我也曾經在颱風天 一個人開了窗戶
吹著風 想著內心的感情世界

突然 我心中好深好深的一股感觸
湧現上來

那是一種對時間的 無知 無奈 的感覺
時間 不會讓任何人掌握
時間 不會停留
時間 真的過得飛快

剛開始大學生涯的我
多麼青澀 多麼幼稚
回想當時發生的 許許多多甜在心頭的事

如今回首 人事已非
很多事 早已幻化成心中的回憶
伴隨著對過去的懷念與不捨
逐漸深埋在我的心中

我可以在寂靜的夜
打開回憶的寶箱
細細的回味 細細的品嘗
每一段 每一段
我擁有過的曾經

一個人的回味 總是空虛

如今我了解
為何老朋友對我而言 是如此的重要
因為他們可以 給我無時不刻
回憶過去的原動力
快樂 憂傷 每一段總是有人可以跟我分享

又是一個颱風夜
我又坐在電腦前面
細細回味 細細想念......

(待續吧~)

台長: 成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