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23:37:2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聽說它是牡羊座的
我就想到貝
貝也是牡羊座
一個我又愛又恨的人
總是這樣
一個背影或一張臉
我就想到貝
是遺憾抑或是想念
或許難過的成份比較多吧
我當然知道它不是貝
但是看到它我就想到貝
貝,祢現在在做什麼?
祢知道祢對我傷害嗎
即使我內心的深處是期待的
但是我的潛意識和反射動作卻是
逃避和反感

貝 祢說友情可以是正餐
但我卻餓著了
現在我對友情這頓餐沒有胃口
我現在只吃紙
紙雖然沒有味道
但比友情好吃多了
祢相信嗎 貝
現在的世界竟然是這樣
我們能不能不要長大
這個社會的黑暗面
我承受不了
大家都已經習慣面具下的自己
多少次
我憂鬱地發著呆
卻只能跟別人說
我在煩惱晚上要吃什麼
多少次
我在大家面前哈哈大笑
但是在浴室蓮蓬頭下嘶吼
躲在棉被下默默流下眼淚
貝 原來我們希望長大的世界是這樣
貝 告訴我該怎麼辦?
貝 告訴我還能信仰什麼?
我知道祢為夢想打拚
祢一直勇往直前
可是我卻不想往前了
我想留在原地
我心裡很想要求祢留下
但是祢知道
我不會開口的
我的個性是不求人的
多希望我沒被生下
生 是宿命
死 也是宿命
不要看著我
尤其是我沒有辦法睜開眼
這一切很安靜
我的心也很平靜
很高興在我人生最後的旅途
有祢為我送行

台長: Kell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