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3:17: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幻魔幻小說 - 封神降魔錄 - 第十九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神降魔錄

第十九錄

霧都之謎之四


嬋玉被馬克抓住後,突然冷笑了起來:「你這怨靈不是開膛手傑克!」

馬克說道:「妳少亂說,我是如假包換的傑克。」

「嬋玉,這是怎麼一回事?」楊戩不解地問道。

「真正的開膛手傑克是非常冷血。」嬋玉笑道:「他不會像你這樣害怕。」

「妳...!妳胡說!」馬克的聲音開始顫抖著:「我如果不是傑克,我會是誰?」

「你只是一個不知名的怨靈。」嬋玉說道:「當你死亡之時,你一直幻想著你是開膛手傑克,但是你身上的怨力根本不足以跟傑克相比。」

楊戩指著馬克大罵:「不管如何,你快放開嬋玉,不然別怪我對你出手。」

蘭斯洛特也跟著罵道:「你這怨靈最好盡快離開馬克,否則我會讓你知道大十字勳章的威力。」

「呵!」馬克冷笑著:「你們要是敢亂動,這女子的性命就會不保。」

「那你得先問問我手中的八掛陣肯不肯!」黃天化對著馬克舉起雙手,祭起了八卦陣:「乾、坎、艮、震、巽、離、坤、兌!起!」

一道紅色光束從黃天化的手中射出,往馬克方向飛了過來;馬克見了,連忙把嬋玉擋在前面;就在光束快要打到嬋玉時,只見黃天化手指一揮,光束便繞到嬋玉身後,擊中馬克的肩膀;馬克大叫了一聲後,鬆開了手,而頂在嬋玉脖子上的利刃也隨之掉了下來。

「好機會!大十字勳章!」就在馬克受到八卦陣的創傷之際,蘭斯洛特隨即發出一道白色十字架,打中馬克的肩膀。

「啊!」馬克慘叫一聲後,便鬆開了嬋玉;嬋玉因為身體虛弱,所以整個人往地上倒了下來,這時楊戩跳到嬋玉身邊,一把抱住了嬋玉。

「楊戩…!」嬋玉倒在楊戩的懷裡後,便昏了過去。

「可惡!」楊戩見到嬋玉昏了過去,不禁怒氣沖天:「你這個怨靈,我不管你是馬克還是傑克,我都要打倒你。」

「那就試試看吧!」馬克指著楊戩、蘭斯洛特、黃天化三人大罵著:「我不會讓你們活著離開。」

蘭斯洛特這時對著楊戩說道:「楊戩,你就好好保護著嬋玉吧,這傢伙就交給我和天化來對付。」

黃天化跟著說道:「楊戩,如果嬋玉一根寒毛掉了,我會找你算帳。」

「蘭斯洛特、黃天化!」楊戩抱著嬋玉跑到兩人身後,緊緊地用身體護著:「謝謝你們,我一定會用我的生命保護著嬋玉。」

此時馬克全身已圍繞著無數的利刃,蘭斯洛特和黃天化也擺好架勢嚴陣以待。

「受死吧!」馬克大喊一聲,所有的利刃都朝蘭斯洛特和黃天化的方向飛了過來。

「黃天化!一起上吧!」蘭斯洛特大喊著:「大十字勳章!」

黃天畫這時也畫出八卦陣的手勢:「乾、坎、艮、震、巽、離、坤、兌!起!」

蘭斯洛特的白色十字架把飛過來的利刃,一把一把地打下,而黃天化射出的紅色光束,也把飛過來的利刃給一一擊破;但利刃卻越來越多,兩人開始有些招架不住;就在這時,一把利刃閃過兩人,直挺挺地射中了楊戩的背部。

「啊!」楊戩痛得叫了出來。

「楊戩!」蘭斯洛特和黃天化不約而同地叫了起來。

「我…我沒事。」楊戩忍著疼痛地對著兩人說道。

楊戩話才說完,第二把利刃又射中了楊戩的背部,接著又來一把;楊戩背部前後總共被射了七把利刃;楊戩痛得快昏了過去,但還是緊抱著嬋玉不放。
蘭斯洛特對著黃天化說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楊戩遲早都會承受不住。」

「蘭斯洛特,你有沒有什麼辦法?」黃天化問道。

蘭斯洛特面色難看地搖了搖頭。

這時嬋玉慢慢地甦醒,見到楊戩在抱著她,便問道:「楊戩,現在情況如何了?」

「妳不用擔心,蘭斯洛特和黃天化已把情況控制住,我想…!」楊戩話沒說完,就昏了過去,但手還是緊抱著嬋玉不放。

「楊戩…!楊戩…!你怎麼了!」嬋玉憂心地搖著楊戩,突然楊戩的身體倒了下來,嬋玉看到楊戩的背部插滿了利刃,不禁流下淚來:「楊戩,對不起,害你受苦了。」

嬋玉這時想坐起來,但因為身體身體虛弱,而動彈不得,於是大喊著:「蘭斯洛特、天化,楊戩昏了過去,怎麼辦才好。」

蘭斯洛特和黃天化聽了之後,喜憂參半,喜的是嬋玉醒了,憂的是楊戩昏了過去;而馬克也在此時,停止射出利刃,臉上也漸漸顯露出疲態。

蘭斯洛特這時說道:「天化,依我看這怨靈的靈力慢慢地變弱了,這是打倒怨靈的好時機,我們一起上吧。」

黃天化氣喘吁吁地說道:「我的力量沒剩下多少,只能再祭出幾次八卦陣了,這樣下去,我們可能會全軍覆沒。」

蘭斯洛特笑了起來:「我還有一招沒使出來,只要你牽制住他的利刃三十秒,我就有把握打倒這個怨靈,不過這招會耗盡我全身的力量,你千萬不能讓他的利刃射過來。」

「好吧!」黃天化再度伸出雙手:「我只有盡力而為。」

蘭斯洛特這時舉起雙手,與肩並齊,且兩腳合併,使身體呈現一個十字
狀。

而怨靈看了,不禁冷笑著:「蘭斯洛特,你這樣子是準備要投降了
嗎!」

黃天化大喊著:「怨靈!你別得意!接下我黃天化的八卦陣吧!」

黃天化雙手射出一道道紅光,往怨靈射去,而怨靈也再度祭起利刃,往

黃天化等人的方向打了過來。

只見紅光與白刃,交錯地相互打著,蘭斯洛特這時喊著:「還有二十五秒!」

黃天化獨自奮戰著,怨靈似乎有射不完的利刃,而嬋玉也在兩人後面著急不已:「天化,對不起,我幫不上什麼忙。」

「沒關係!」黃天化苦笑著:「我就算拼了老命,也一定要撐過這三十秒。」

「還有二十秒!」蘭斯洛特大喊著。

怨靈這時説道:「我不知道你們在搞什麼,不過你們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罷了。」

「啊!」黃天化這時口吐鮮血,往後方倒下:「蘭斯洛特,看來我是不行了。」

「還有十五秒!」蘭斯洛特喊著。

「楊戩!我們該怎麼辦!」嬋玉著急地說道。

因為沒有八卦陣的阻擋,眼見著利刃就要射到兩人的身上了;就在一把利刃快要射中蘭斯洛特之際,突然有一道金色光芒打破了利刃。

「這金光是…八九玄功!」黃天化突然叫了起來:「楊戩!」

「楊戩!」嬋玉抬頭一看,只見到楊戩額頭的第三隻眼,在頭巾裡發亮著。

台長: SC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