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15:2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針引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Bennett 載我去學校的路上,我跟他提到 Nicole 的事情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香港人,都屬豬,而且生日只差四天
Bennett 昨天睡過頭,我說 Nicole 每天只睡五個小時
然後我又提到 Nicole 以前在香港是跑 800 公尺田徑 等等的事情
Bennett 就說:我想看看他長得什麼樣子

當我剛認識 Nicole 時,我就覺得他長得很可愛,Bennett 應該會喜歡
所以我一直不想讓他們兩個人認識,雖然我知道他們應該會很合
不過聽到 Bennett 對 Nicole 有興趣,我就開始想:也許我應該介紹他們認識
"穿越時空愛上妳" 那部片
有一句台詞:"也許我的存在,不是要給你幸福,而是要幫你找到幸福 "
也許,我這輩子就是沒有緣份跟 Bennett 在一起,沒辦法擁有情人般的感情
也許,我這輩子要對 Bennett 做的事情,不是給他幸福
而是幫他找到他要的幸福,也就是介紹他會喜歡的對象給他
也許我的使命,就是穿針引線吧

如果 Bennett 和 Nicole 真得會是幸福的一對
但是他們現在完全沒有交集、完全不認識對方
那麼,他們進入幸福的這道門,就掌握在我的手上,看我願不願意幫他們開啟了

如果,我的命運之於 Bennett ,就是幫他找到和 Nicole 的幸福
那當我湊合了他們兩個,是不是我就算完成了使命?
是不是我就可以脫離跟 Bennett 之間的羈絆?
是不是我的命運,就可以回歸正軌?恢復自主獨立?
如果是這樣,我應該趕快讓他們認識、相愛
但是怕就怕,我就算完成了這個使命,卻還是被綁在其中
那到時候就痛苦萬分了

台長: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