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17:26:0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225--又吃韓國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記:20060225

今天中午去公司開會
在路上,我前面有一台車開很慢
到了交叉路口遇到紅燈,我想:如果他左轉,我就直走,不然就相反過來
這台車打到左轉道,所以我就決定直走
然後我看到 Troy 的車在我後面,我看到他也打到左轉道
我故意停在他旁邊,不過他沒有看到我
我想說無所謂,反正等一下去公司就會見到了
沒想到直走之後,在 Royal Oak 遇到一排慢車
然後我就遠遠地看到 Troy 從 Deer Lake 轉過來 Royal Oak
唉!早知道我也左轉了,真是的!

到了公司,停車場客滿,只剩下一個位置
但是那位置被卡在閘門和柱子中間,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停進去
試著一下,可以周轉的空間太小,雖然用倒退的,但是車子還是沒辦法打直進去
只好放棄,開到外面的街道去找車位,好不容易才找到
到了公司,已經遲到了十幾分鐘,大家已經開始開會了
唉唉唉!早知道今天應該叫 Troy 來接我的
但是我覺得每次都要麻煩他接我,會很不好意思

開完會,繼續上 LLQP 的課
今天的課比較悶一點,不過後來教到算數的部份,我精神又來了,哈哈

上完課六點半,大家又說要去吃晚餐
我打電話回家,我弟弟說他要用車
剛好餐廳在我家附近,所以我就開回家,然後叫我弟弟送我去餐廳
今天是去 Loughee/North 附近,有 TD 的那個廣場裡面的韓國燒烤
就是在桌子中間有個洞,裡面放個瓦斯爐,上面架上圓形鐵盤
然後就在稍燙的鐵盤上片涮肉片
除了吃小菜,就是吃肉,一大堆肉
到了最後,才上白飯配湯,不過 Troy 說小菜、白飯、湯都是送的
他碎碎唸說:韓國餐廳都會送東西,中國餐廳都超小氣,什麼都不送
然後 Eric 就半開玩笑勒住 Troy 的脖子
這時候服務生剛好送菜上來,Troy 坐在中間,必須接菜
Troy 就對 Eric 說:等一下,我先拿菜
我覺得挺有趣的,Troy 是很道地的韓國大男人,但是他卻可以跟 Eric 這樣玩
連服務生看到了忍不住笑了
更有趣的是,我們在韓國人的餐廳裡,我們居然還欺負韓國人

一開始都是 Eric 在幫我們涮肉,後來他手痠了,就換 Troy 接手
Troy 又開始碎碎唸:韓國男生在家裡,根本不可以做這些事情的,一定是女人煮飯,
男人連進廚房都不太可能
才剛剛說完,他又說:我爸媽過一陣子要回韓國,你們來我家烤肉吧

因為我坐在邊邊,離中間的烤盤有點遠,所以 Troy 會一直幫我夾肉
每次他自己夾肉,就會看看我的盤子
如果我盤子沒東西,他就幫我夾
如果我盤子還有肉,他就會嫌我吃得慢,然後又幫我夾一塊

後來我聽到 Troy 問:你吃飽了嗎?
我以為他在跟 Brain 講話,所以就跟 Brain 說 Troy 在跟他講話
Brain 說:Troy 是在問你
我轉頭看看 Troy,他的眼睛是看著 Brain,我就跟 Brain 說:是跟你,他在看你
Troy 對我說:是跟你,我在問你吃飽沒
我說:你怎麼看著別人,卻問我有沒有吃飽啊
Troy:我剛剛是看著你問的,是你沒看到我看著你問
哈哈!還挺有趣的

這一頓很多肉,所以價位也比較貴,九個人一共吃了 310,一人平均 $35
天啊!都已經是 dine out event 的價位了耶!嗚嗚!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