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7:18:1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情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去公司聽 Equitable Life 有關 Whole Life 的講座
還挺有用的,學到挺多了
公司準備了一些點心,一早有點心吃,感覺真不錯
我在拿點心時遇到 Troy
他說:我不知道你今天要來,不然就可以順便載你,你下次要自己打電話跟我說啊!
哈哈!哎喲!他可以載我來,但是回家的時間又跟我不一樣
那我還得要自己回家,還不如自己開車來

講座結束之後,因為 William 和 Simon 都有客戶來
所以我就跟 Sylvia 在聊天
原來 JJ 已經結婚啦!而且他老婆就是我們公司現在的秘書 Claire
之前有人跟我說 JJ 還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
害我那天還以為 Claire 暗戀 JJ 呢!真是的!

這時候 Claire 要 Troy 幫忙拿垃圾下去,因為很多又很重
我們的接待員 Marisa 就跟 Troy 道謝
Troy 說:不客氣,等一下親我一下就好
哈哈!Troy 真是很欠揍
Marisa 就說:對啊!他常常問我要不要當他老婆,真是無聊

我覺得當男生真好,可以這樣亂講一些 "調情" 的話
其實調情很好玩,我覺得!
因為可以看到對方有點小怒卻又好玩的表情
而且調情大多是玩笑話,所以可以放鬆氣氛
但是女生講調情的話,感覺上就差很多
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女生可以講什麼調情的話
而且女生調情,好像就會被冠上淫蕩之類的印象

男生被認為花心之類的,他們還可以說是女生太敏感、想太多
像 Robert 就常常說他沒有在放電,雖然我們都覺得有
Benson 前一陣子常常泡妹妹,後來妹妹喜歡上他,他就說他把他們當朋友
好像男生玩女生就是很正常的
好像女生受了誘惑而喜歡一個愛放電的花心男,是活該、自找罪受
但是大眾似乎不會去批評這個男生太多
而且就算男生跟這些女生在一起一陣子,然後分手
這男生會被稱為 "情場浪子"
如果是女生跟一堆男生在一起,名稱似乎就難聽很多了
而且如果女生調情,然後某男生被誘惑,但是女生無意交往
這女生承受的輿論壓力,似乎會比同要是玩感情的男生大很多

下午回家小睡,然後晚上學校上課
我越來越討厭這堂課
這堂課要寫很多報告,這就算了,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這老師出的問題總是語意不清,老是要問她到底想問什麼
我們分組報告,三個人一起研究,常常還是不懂老師的意思
這老師連寫 email 給我們,事情都交代得很模糊
一下說不需要像功課上面規定的寄 email,一下又說等星期一再寄
那到底是要列印給她?還是要寄 email?
虧他教的這堂課叫做 business communication
她身為教授,她寫作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也太糟糕了吧!
我覺得他課堂上的教課不錯,但是為什麼他寫出來的東西差這麼多呢?
而且我們寫的東西,他都規定他批閱之後,我們必須重寫
重寫之後最好拿去跟他討論,學期末的時候還要收回去評分
問題是,兩個班一共 120 個學生
他一個星期只排三個小時的 office hours
這樣我們怎麼找她討論啊?
跟我同一組的人說去找教授要排隊等 20 分鐘以上,天啊!
超討厭這種 "無力" 的課!

晚上我在 MSN 上問 Bennett 有關 JJ 的事情
我問他到底之前是誰跟我們說 JJ 沒有結婚的
Bennett 說之前好像是 JJ 自己跟我們說他沒有結婚的
對喔!我就想到我們 branch one 去唱歌、喝茶那一次
當時 JJ 好像不是明說他沒結婚,但是就故意這樣誤導我們
好像是故意讓我們看他手指沒有戒指之類的
而且當時他也故意不說他的年紀
真是奇怪的人!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