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11:38: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哥華島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記:20051221

早上八點多才睡,十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Helen 叫我起床的時候,我整個神智不清,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因為我當時在作夢,下意識就把 Helen 的話跟我的夢做連結
但是因為連不起來,邏輯出現問題,就卡住半天
淺眠的我,平常眼睛還沒睜開,思緒就已經很清楚了
很少會醒來超過 5 秒還這麼昏沉
看來睡不到三個小時就醒來,大腦根本睡不夠
前天我睡三個小時,神智就正常很多
由此可知,以後熬夜,應該至少要睡三個小時

退房之後,我們的第一站是昨天吃霜淇淋的地方
因為 Helen和 Jack 都想再吃一次
可惜今天的霜淇淋好像品質比較不好,比較快融化
而且今天的店員沒有把餅乾的最下面填滿

之後因為大家睡眠不足的關係,全部死氣沉沉的樣子
Helen 就說男生們看起來什麼事情都不想做,乾脆直接回溫哥華了
所以我就放棄帶他們去山上看風景
為什麼男生比我們女生還遜啊?真是的!

所以他們就把我和 Julie 先送到我們的 Homestay
我 homestay 不在家,本來我打電話想先去 Jessica 家
但是心想 Jessica 家這麼遠,到時候我要搭公車回來,也很麻煩
所以我就留在 Julie 的 homestay 等我 homestay 回家
然後 Helen, Bennett, Matt, Jack 就先回溫哥華了

在 Julie 家打電話給我 homestay,原來我 homema 只是出去散步
早知道我就在門口等他好了
不過 Lana 說他想先洗個澡,所以就約三點來 Julie 家接我
我先跟 Julie 的 homestay 吃 Nacho 當午餐
然後 Julie 主動說要幫他 homestay 包裝禮物,所以我就也跟著幫忙包裝
Julie 對包裝禮物很講究,基本上我平常也會這樣
但是睡眠不足,我只想一切隨便,所以我只負責幫忙黏膠帶
包裝完畢,我忽然覺得我也應該把送我 homestay 的禮物包裝好
沒想到包到一半,Lana 剛好來接我
我只好先把禮物留在 Julie 家

這天晚上Clemets 煮了一隻雞、馬鈴薯泥、青菜、和 stuffed tomato
Clemets 說那隻雞是 free ranch chicken,是很健康在地上跑的那種
呵呵!他還是一樣地注重這些事情
吃完 Lana 建議帶我去看海軍基地的燈飾比賽
我們進入海軍基地停了車子以後,必須換撘乘海軍的遊覽車
遊覽車的座椅很舒服,所以我居然一路打瞌睡
Clemets 一直找話題跟我聊,但是我清醒沒多久就又睡著
真是丟臉!人家特地帶我來參觀,我還一路睡
而且我眞得很想看這些燈飾啊!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嘛!@@
事後就被 Lana 笑,她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上車就會睡覺
我跟她說因為我早上八點才睡,他就說年輕人總是愛作瘋狂的事情

回家後,我和 Lana、Clemets 在客廳聊天
我說到我喜歡 Bennett 的事情,還有表白跟被拒絕的過程
Lana 和 Clemets 說 "我配不上妳" 根本不算是拒絕
然後 Lana 開始說男生會很怕受傷害,所以也許為了不要傷害,直接拒絕我
我知道我跟 Bennett 的情況不是這樣,不過聽他們這樣講,還挺有趣的
聊到 10 點,Clemet 睡覺的時間到
我就下樓洗澡,然後回我房間

好久沒有在這個房間睡覺了,五年多了吧!
原本的單人床,跟客房的雙人床對調,牆壁上則多了一個衣櫥
書桌也搬走了,沒有我的電腦和雜物,看起來好空曠
雖然情景變了很多,而且事隔多年
但是到了深夜一個人悶在房間裡的感覺,還是一樣
還是一樣,有一種壓迫的窒息感
好像在一個密閉空間裡灌滿了水,而我只剩下一個小縫可以吸氣
這也是我過了這麼多年,都沒有回來過夜的原因
眞得很怪,我在維多利亞,就會變得特別脆弱、特別怕寂寞
簡直可以說是,我害怕維多利亞
至於為什麼我還是留下了,是因為反正我在溫哥華也沒事情作
而且明天晚上 Helen 和 Bennett 被邀請去 Tina 的生日 party
我並沒有被邀請,所以我得要一個人在家
我一點都不想要面對那樣的感覺
我不想一個人在家,腦中不受控制地冒出 Bennett 和別的女生開心的樣子
所以我選擇躲在維多利亞

這天晚上,雖然我很累,但是我就不想睡
以前這種時候,我會在網路上閑晃,或是打電話給朋友
但是這次我沒有電腦,也沒有電話
我只有撲克牌,所以就自己拿著撲克牌算愛情
前天在 Ferry 上,Helen 幫 Bennett 測愛情
他想了一個女生,不知道是誰,只知道不是我、Helen、或 Julie
雖然算出來的結果,他們只是朋友,但是我還是在意
因為那代表 Bennett 有在想某著女生,而且他想知道跟那女生的關係
偏偏我今天算我跟 Bennett 的愛情,結果都是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
所以我的心情真是悶到不行
沒想到我躲到維多利亞來,心情只是更加糟糕而已
我覺得我這次真得陷得有點深、有點誇張
我的心情和我做的事情,已經超過我能控制的範圍
我這次,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接著我又算我和身邊的男生,總之就是混時間
一直到神智開始模糊,我才熄燈睡覺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