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5:25:06|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子變青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上課,下午去看王醫生
之後我爸爸去打牌,我跟我弟弟去 Superstore 買東西
然後我們忽然很想吃電視餐,就是丟進烤箱或微波爐就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晚上我們就吃買來的千層面、烤魚、薄餅

我邊吃邊看 "王子變青蛙"
這部連續劇在台灣跟 "惡魔在身邊" 同時播出
雖然上次看了一集,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 Cindy 跟我說他比較喜歡看 "王子變青蛙"
而且因為我喜歡 "明道",所以還是找來看了
這次看,覺得還挺有趣的
因為音效配得很好,幫演員的動作增添了很多喜感,製造了笑料
看這部連續劇很輕鬆、很開心
尤其女主角的個性很開朗,但是又很糊塗,所以很可愛
不過這部連續劇的場記和導演實在很混
導演愛用不同角度的重複鏡頭,偏偏一堆動作不連貫
演員的手一下在上,一下在下
要不然就是位置完全不合
明明某人應該站在前面,換個角度,就變成某人在後面
唉!這部連續劇的劇情跟 "惡魔在身邊" 不相上下
但是導演就差多了
不過 "王子變青蛙" 的化妝師 比 "惡魔在身邊" 的好太多了
"王子變青蛙" 的演員都被化得很漂亮
"惡魔在身邊" 的化粧師只會把演員的臉塗得白白的,跟脖子的顏色都不合
而且光是塗白,卻沒有幫演員把痘痘和輪廓修飾好

我很不喜歡"王子變青蛙" 的女配角 "芸熙"
"芸熙" 喜歡 "均昊",但是"均昊"車禍之後失蹤
所以 "芸熙" 就開始喜歡照顧他的 "子?",甚至阻止其他想認識"子?"的女生
結果當失蹤的 "均昊" 一回來,"芸熙"就撇下 "子?"
還要求 "子?" 不要把這段日子的事情告訴 "均昊"
而且還一天到晚懷疑 "子?" 對她是有目的的
這個劇中人物的個性很討厭,而且這個演員也長得不好看
偏偏導演老是幫她拍大特寫,然後他的妝又過度偏紅
所以我就很不喜歡他

說到這個,為什麼我們亞洲人的皮膚就是黃黃的
粉底卻偏偏都這麼紅呢?
雖然這樣會讓臉色比較有健康的血色,但是跟脖子的顏色差很多啊!
而且當旁邊站一個沒化妝的人時,這個有上妝的人,相比之下,臉紅得很怪
就像 "王子變青蛙" 中,"芸熙" 跟其他男生站在一起時,臉的顏色差超多的

我的粉底顏色算是正常,但是每次塗上後,跟脖子比起來,還是覺得很紅
超不自然!

就因為狂看 "王子變青蛙" 的關係,我昨晚兩點多才睡,然後就沒有寫日記啦!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