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00:20:17|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C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先生就來我家
媽咪終於也從彰化回來了
洗個澡去先生家吹冷氣看電視
然後出門桃園吃大滷桶
我好懷念以前高中放學的聚集地
不是阿金魯味就是龍門客棧...好好吃...
之後去快樂公園找親愛們!!!!!!!!
終於終於終於見到大家啦好開心ㄛ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還是覺得很滿足
大親愛花好久不見了髮型變了但人一樣感情一樣
以後你一四沒課或是我星期五三點多放學就可以去找你一起出去!!!!愛你
糖甜心久不見了還是一樣瘦一樣白一樣可愛
柏哥人還是一樣好一樣親切只是變黑了因為當軍人去了
黃正睿也出現了!!!!!!也有看到李毅還有親愛花的親愛Mr.涂
之後下了一會兒大雨害我緊張死了因為我會看不見
還好一下就停了真是阿彌佗佛~~~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太無聊所以整理房間!!!!!!!
整個書櫃都是英文好可怕...看不完複習不完
然後活到現在傳的紙條我都還留著
酷喔~~~回憶滿滿

小寶貝
別哭
一起加油

每年這個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媽媽做的月餅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還想再吃然後狂建議我媽開店ha
筑筑快要有月餅吃了呦!!!!!!
我們國小國中同班都有分享到
可以重溫那種感覺了ya~~~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