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18:58:5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天天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常都會有美味愛心早餐
今天不同的是
奶酥土司吃了好幾口
VitamineWater還是不離手
備審理頭要放多少資料才夠?

從小看到大的診所
一早去人少不用排隊
坐在椅子上鼻子酸到不停流淚

喜歡勾著爹地的手撒嬌的說他像我
昨天公車上爹打電話還不斷叫我baby
人長大了就會越明白值得自己寶貝的是什麼
我想現在對我來說就是親情吧!
當然還有對我超級無敵霹靂好的那個人

考完試的日子有幾分糜爛
吃碰胡自摸聲還真是吸引人的亢奮
上癮了同花順互爐一對就顯得無趣了
熱淚電影動作電影都會無形的跟著投入

不用迎合別人
就是個很有個性的人生.

最近都很晚睡看看那個逛逛那個聊聊那個摸東摸西到自己高興
反倒是統測前累到回家就可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只要是精采又充實有態度的過生活都能感到幸福.

喔還有不知何時開始我變的不喜歡勉強別人
有心就當朋友沒有心要走我也不會留
廣闊價值觀吧!人生豁達些~
強求什麼?NO~~~~~


YA!
等不及趕快畢業了!!!!!!!!!!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