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2 22:00: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Familiar Angel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忠嶔堂內燈火通明,即使現在是三更天,但主房內卻是一陣忙亂,獨一黑髮少年正坐於大廳內,似深思。
過了莫約一炷香的時間,慌亂的景象才稍有緩和的現象。
一名老者至主房內走出,神情疲憊,頻頻以袖拭汗。只見他舉步緩緩向大廳走去,在大廳瞧見少年似乎使老者有少許驚訝,但他還是走至少年面前微欠身。
少年並不開口,似乎覺得連詢問都閒麻煩,最後由老者打破沉默,
『少爺....將軍他....他的病...老夫可是從問見過呀!這...存活的機會也.....』老者噤口。他畢竟也是皇宮裡數一數二的有名御醫啊!但如今這位當今皇上最賞識的老戰士倒是給他這老年人添了不少麻煩,唉唷!可別弄到最後沒得到皇上肯定,反倒丟了老命啊!老者在心中不禁嘀咕。
『是嗎?....還是謝謝你,如此晚仍遠到趕來。』
『不...這是老夫該做的。』皇上的命令能不聽嗎?『那....老夫先告退了,至於藥方,我已交予下人,讓他們去準備了,您可以不必擔心。』
『不送了。』黑髮少年目送老者離去後,便起身入主房,一旁偷打盹兒的下人瞧見主子要入房,急急忙忙要跟,卻撇見主子體貼的笑臉『去睡吧!明日還得早起!』
『啊....啊!是的!』下人一臉高興的離去了。

* * * * * * * * * * * * * * * * *

『不!不要!你別離開我!』女人的哀嚎,哭叫。
『你這臭婊子,給我放手!否則我就打斷你的手!!』男人凶狠的扯著女人的髮,平時一定是書的整整齊齊的美麗黑髮,此時被扯的亂七八糟。雖然感到頭皮一陣疼痛,但女子還是極力的想挽回眼前的無情男子『拜託你別走!你要錢,我會再賺錢、籌錢給你,拜託你!求你別走!』女子仍不死心的哀求著。
『哼!放開我,快把妳的賤手拿開!!我不會留下的。快放手!!』男子顯然已經不耐煩,抬高他手上的酒瓶就要往女人身上砸。本躲在一旁的男孩發覺母親有危險,不顧一切便衝出去,擋在母親身前『別傷害我媽媽!要打就打我好了!!』存有稚氣的小臉,卻帶著絕對堅強的眼神,母親受的傷害已經夠多了,他希望能夠保護媽媽別再受罪了,一切都由他來承擔吧!這樣媽媽就會笑了吧......?
本要揮下的玻璃瓶瞬間停止動作『唷?沒想到你這娘兒們居然藏了一個上級貨啊!』男人伸手抓著男孩細瘦的肩『就讓我來享受享受。』男人粗礦污穢的手在男孩胸前游移,男孩努力掙扎,但卻是徒勞無功『不要!放開我!』男孩發出微弱的求救聲。
『不!!你別碰他!』女人在一旁發了瘋似的,猛搥打那男人『你!你....你別怪我不客氣了!』女子決心保護兒子。
『啊!!!!!』伴隨著幾聲微弱的呻吟,男人倒下,只剩滿屋的鮮血,以及,被鮮血所染的母子緊緊相擁。

台長: 雪燁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