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03:22: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止痛藥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根據非正式統計,原來我的EQ都比從前高,我能把原要向他爆發的彈藥,不用半天就把火芯泡濕,反過來還被炸得周身傷痕。原先一餅百萬炮仗,變成濕水廢紙,用來放火也用不著。

一個天氣壞透的星期三,狂風大雨,子宮翻雲覆雨,前方外籍男子不停發表他的性愛偉論,最終捱過三小時,天呢?取笑我有種不帶雨傘走出宿舍,雨嘩啦嘩啦的下,我請救兵相助,藥不跟身,如非必要,我絕不乞求別人。

但他會覺得我裝模作樣嘛!除了關心那個來了沒有,有問過我有事無嘛?我知別人要爭取時候睡覺,對不起,我不識時務痛得不是時候,又其實不該打攪別人,人家打機、睡覺、閒聊、做功課總比跟我對峙好得多。

我氣得爆炸,拍打無辜的枕頭、咒罵無辜的他。我投訴無門,我不要他們再臭罵他些甚麼,因為我已經賺得比原本的多,這是我有異性無人性的懲罰,為了他我已經失掉一個好友,十多年的也吵得火紅火綠,換來呢?我希望會值得。

又或者,這根本是個陰謀,他給我機會離開,是我賴死不走,抵死!無人可憐~如果想我一步一步遠離,會很容易!只要保持這個步伐,我絕對阻不了別人的路,也再不用看我的死魚眼、受那單單打打的字句。

止痛藥,還可以止得哪裡痛?

*             *             *

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
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
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
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
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
是多麼傷害你 結果始終是疑問
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了包容你的不安分
請尊重我的...

台長: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