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3:22: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在化學之間游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否走錯了每一步,導致我得來的惡果。
我愛得不明不白,幸福,似近還無;愛人,似是而非。
情緒終日爆發,不可理喻;晦氣說話一堆一堆;
有些字句,聽到要裝傻,不然氣壞的只是自己;
眼淚掉得一串一串,畢竟還未夠當天的多,就因為我愛得不倫不類,
這堆都是我乞回來的愛情。

誰誰說他的不是,幫句說話,被噴得口沬橫飛,
是我的錯,給他帶來一連串罪名,就因為他不愛我而已。
我討厭謊話、討厭沒口齒的家伙,
我以為一早已經傷得透徹,但又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
也沒辦法,這是我該早知道的事實,不能改變他的甚麼,是我的失敗,
因我不是個標緻可人兒,沒資格改變些甚麼,也沒資格再得到些甚麼。

我會痛恨自己有點無知,也讚嘆那種卑微的付出,
要渴求的,只是一段正常的感情。
我不想每天把你氣壞,也不願你出口傷到我的心神。

請原諒我所有的不是,我盡力趕上,但你必須減慢腳步,
我早就愛到遍體鱗傷,心臟再不能負荷些甚麼。

到某天我們越走越遠之時,眼淚把我溺死後,我便會將你刪掉,
這也是我唯一自救的辦法。

我並不堅強
請珍惜多點可以嘛?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