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2:22: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誇張.是為了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愚人節
我一世不忘也不能忘
蹲在馬路邊的嚎哭
他跟她的開始
要我接受現實
試問我確實沒有這種氣量

由真相的揭曉至今的四十多個小時
每一秒
我都想哭
哭得死去活來
我明白他也痛苦

原來這個世界殘酷得很
愛一個人
原來如斯艱難
我走不下去
選擇離開
說一大堆偉大的說話
就像自己拿大刀把手腳斬開一樣痛
每一秒都不捨
這四百天的回憶
教我怎樣抹去
我的眼淚
誰再幫我拭去?

我擔驚受怕的幾百天
大概都是垃圾

我痛恨他放棄我
也恨自己不能令他好好愛我
我哭訴
但投訴無門
現實比想像痛得多
畢竟
我從未如此心痛過
所以我沒法預計傷口有多嚴重

他不喜歡我哭
不喜歡我說痛 即使再痛
甚至討厭
他討厭一切影響他心情的事
就連離開
我也要顧及他人的情緒

我想他好好的過
不要再重複自己會有報應
我說過
我們都是為了找快樂
不是給煩惱

這個誇張的痛
真的這樣誇張嗎?
為什麼痛
可以這樣誇?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