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19:14:34|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7--超爛的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ˊˋ

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一開始是早上沒睡好...嗚,昨天晚上11點才入睡,早上將進6點就要爬起...才6個多小時欸!!!哪睡得飽阿~~~!!

好啦,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嘛= =

然後,今天體育課也超不順的阿,排球真的好討厭....我都打不好ˋˊ

明明同學都打得不錯啊!!為什麼我就是打不好阿!!!

(沒排球天份)

 

然後最慘的是,今天其他班有人跑來借書

因為剛好老師跟我們一樣,然後是最後一節課,我想沒差,就借她了

沒想到....回家功課就在那本書裡阿阿阿~~~還是4頁欸!!???

心裡本來想沒差,因為那個人說放學會盡快趕過來還....結果咧!!!!

人根本沒來阿阿阿~~~

我還等了一些時間欸!!

我暈!!!!

心情超差的,因為那科的老師很在乎功課有沒有做...沒做會被ㄉ一ㄤ啊!!!???

嗚嗚,為什麼不來還阿,而且明天還要升旗欸!!!!

而且剛剛好我第一節課就要用阿阿阿!!!!

 嗚嗚,真的超想哭的,感覺我真的是個爛好人= =

而且還被朋友說活該...根本不應該借的ˊˋ

嗚嗚,下次再有這種爛機會,X的啦,死也不借了!!!!!

 

 

 

台長: 幻心飄月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0.文字數字.0 |
此分類上一篇:6/30----放暑假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