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2:31:20| 人氣3,7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麗的挑戰是蠻好看的一部作品,我是最近看動畫才迷上的ˇ///ˇ

恭子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她那坦率和勇往直前的個性我超~欣賞 =ˇ=

當然啦,帥哥的話我是最喜歡蓮的,他超級帥的XDD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0.0

 

 

 

 

 

內容簡介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高中隨他來到東京。 不破尚為成為藝人而努力,但恭子為了照顧他每天瘋狂打工、完全不顧自己卻無怨無悔。不破尚來東京不久後迅速走紅,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一天恭子發現不破只是利用她。恭子受到巨大傷害,完全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由於不破的一句:「如果你要想報仇就進入藝能界吧。」恭子以無比的怨恨來立志成為藝人,以狠狠打擊不破尚。(之後故事內容就是其後努力的發展。)

 

 

 

 

 

 

主要人物

 

 

 

 

 

最上 恭子

 

 

自幼成長於單親家庭,受著母親冷漠無情的對待;是個不打扮,每天忙於好幾份打工的少女。一心仰慕著小時的青梅竹馬,目前已是超人氣當紅歌手的不破尚。

 

而天大的秘密是…他們倆人住在一起!某日藉著工作之便,恭子偷偷混進公司找尋心愛的尚,卻聽到自己只是被當做女僕的震憾事實,心中的理性之鎖開始一道道被打開…對尚大叫:「我要報仇!」的恭子,被警衛扛了出去,面對憤恨含淚的恭子,尚對她說:「想要報仇,就進入演藝界吧!」下定決心改變的恭子,將捨棄過去的財產加入演藝圈!

 

珍視的寶物是CORN給她的「能吸去憂傷的魔法石頭」;最尊敬的人是敦賀蓮,在恭子心中是神級的演員。

 

視不破尚為獵物,並下定決心要打敗他!視Cool Huxley為爸爸;擁有很強的演戲潛質,演技正不斷進步中。

 

 


                                    

                                   

 

 

 

 

 

 

 

敦賀

 

 

人氣與實力都是演藝圈第一的演員,卻對愛情沒輒。

個性溫和(本性卻是大魔王?),憤怒時展現出的虛偽紳士笑容會散發著極度刺眼的光芒。

幼時與恭子有段淵源,本人就是「CORN」,恭子「魔法石頭」的前主人,但恭子沒發現。起初因為恭子為了報復而加入演藝界的動機,而很討厭恭子;在經過許多事情後,才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愛。曾經吸煙,但在17歲已戒掉了。

不是純日本人,原本似乎是金髮;巨星保津周平的兒子,真實姓名是「久遠」(KUON),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殘酷過去。

 

 

 

 


                               

 

 

不破

 

 

拋棄恭子的青梅竹馬,喜歡F罩杯的美女。

當前超人氣當紅的歌手,是很有實力的音樂人;於「Vie Ghoul」事件後,唱歌的方式與以往不同了,演譯抒情的歌曲時多了一份深情。

正處於「不破尚不敗的神話」時期,推出的新作不斷領先舊作,不同的歌曲互相替代獨佔樂壇排行榜榜首近三個月之久。

常常說恭子是個不性感的女人,在蓮出現後才逐漸明白自己對恭子的感情,並對恭子下了「只有妳才能把我打敗」類似表白的戰書。


 


         

 

 

 

 

 

圖  XDD

 

 

 

 

 


               

                                                   

 

 

 

 

 

相關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SKIP_BEAT%EF%BC%81%E8%8F%AF%E9%BA%97%E7%9A%84%E6%8C%91%E6%88%B0&variant=zh-tw

 

此網頁內容豐富= =+

 

 

 

 

台長: 幻心飄月
人氣(3,7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同人&動漫&電影o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沉月之鑰.+
此分類上一篇:++銀色域.蔓影++

Yuuri〃
喔喔 這部有聽過
不過一直沒去看 ...
既然有華麗這兩字
想必很華麗吧 (怪邏輯)
2009-01-21 07:51:35
版主回應
ㄆㄆ
是蠻華麗的啦~華麗的向演藝圈挑戰唄XDD
這部很好笑就是了XDD
我邊看邊笑還被我媽罵勒...= =”
2009-01-22 06:05:41
Yuuri〃
哈哈 有時候看到好笑的會笑是正常的
不過家長都不知情 (叫她跟我們一起看!?)
--
我也是,如果看影片看到好笑的
就會一直笑(然後就會被我媽罵白痴...)
2009-01-23 10:29:40
版主回應
恩恩,大人都嘛不懂= =
我也常被罵白痴哩...(心酸)
坦白說,我媽看到好笑的片子還不是笑的跟白痴一樣...= =
2009-01-23 11:59: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