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23:29:30| 人氣1,2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女婿大人--長濑智也--不能没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長濑智也喔(飾男主角櫻庭裕一郎)↑

女主角的還沒找到= =

天空音樂http://mymedia.yam.com/m/1714049


女婿大人我超愛看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美(我是外貌協會的= = )

而且這部日劇的內容也很特別,他是在講男主角的真實身分雖是一位大明星,但私底下卻是土到不行的男生= =

而他後來遇到了比他大的女生,也就是女主角,兩人後來相愛了(笑),也就理所當然的結婚啦!!

而女婿大人主要就是講他入賢到女主角家後所發生的種種事情喔!!(超爆笑的,也很感人^^)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啦!!----不能沒有妳

故事中他是寫這首歌來打動女主角的心喔(求婚的歌)

中文歌詞在下面↓


不懂女人咧 我也是有男人的氣魄的
坦白的說 也有過孤獨的夜晚
要瞭解嗎 我的全部
因為那得要花上一生的時間
只要直接的 去實現這個夢想吧

Wow Yeah
星光閃耀的天空
現在 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所以接吻吧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的語言
無論如何都是跟妳在一起
一起來吧

也曾有過不讓女人看到的 男人的淚水
實在很難忘記 曾有過的種種回憶
要瞭解嗎 我的全部
因為那得要花上一生的時間
預約了你一直想去的那間店

Wow Yeah
向著星光閃耀的天空
宣誓我們的未來 絕對 會讓你幸福的
Wow Yeah
可以睡睡懶覺吧
你也會做飯吧
一起來吧

Wow Yeah
星光閃耀的天空
現在 可以看見我們的未來

(旁白)
「I wanna kiss now」

Wow Yeah
不需要任何的語言
無論如何都是跟妳在一起
一起來吧

Wow Yeah
向著星光閃耀的天空
宣誓我們的未來 絕對 會讓妳幸福的
Wow Yeah
可以睡睡懶覺吧
你也會做飯吧
一起來吧

一起來吧

台長: 幻心飄月
人氣(1,2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歌o聽 |
此分類下一篇:極道鮮師II--插曲--龜梨和也-絆
此分類上一篇:醫龍─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這首歌是不錯啦...
但我聽的時候斷斷續續的//~
可能我的電腦瘋了!!
2008-04-08 20:36:19
版主回應
嗯嗯

期待妳電腦盡早修好^^
2008-04-08 23:5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