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3:55: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粒分析報告~卷一~黑夜中的嬉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from: http://www.deviantart.com/)

米國生活走到一個階段
生米熟米長米短米
甚至米蟲都看過
和米粒攪和
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故事
************************************************************************
昨晚
本來是想在讀書間享受我
"美麗的.孤獨的.一個人的夜晚"
(其實,還有小K抱著巨大的新聞學要一起發功)

一開始我是要推門進去的
因為燈沒有開
一片寂靜
很自然
我認為裡面沒有人
(換作是你,也會這麼想的吧)
可是當我靠近讀書間
卻發現有人影坐在靠窗的沙發上
穩如泰山
動也不動

沒想到讀書間卻已經先被人佔領了

先被佔領不打緊
讀書間散發出奇怪又詭異的氣氛

我把眼睛揉一揉

應該沒有看錯
那是人

可是爲什麼要坐在那裡不出聲
又一動也不動??

我和小K十分不解

而且
如果說有人在裡面
那爲什麼不開燈?

仔細一看
裡面還不只一個人

這麼多人靜靜的
坐在不開燈
黑漆嘛嗚的讀書間…

是在搞什麼黑魔法秘密結社嗎???

因為讀書間被一干詭異人等佔領
我也不想要冒著生命危險
去勘查他們在做什麼
所以當下傢伙款款(註一)
就轉換陣地到樓下的讀書間去
照樣享受美麗孤獨夜
照樣自在悠閒

但是
位於詭異黑魔法集團集會地點正下方的這個讀書間
卻感受到了異樣的騷動…

(愈來愈像恐怖小說了…)

"砰隆砰隆…"

樓上不停傳來摔來摔去
追逐嬉戲的聲音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cross:"樓上在摔角嗎?"
小K:"…|||"

人說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果然
也會殺死cross
由於聲音真是太大太誇張
我不顧我的生命危險
決定去看看他們在幹什麼

cross:"難道現代的黑魔法結社流行起暗黑摔角技?"
小K:"你想太多了吧…|||"

雖說危機四伏
冒險的精神依舊在我的心中

我和小K上樓一看
讀書間仍然漆黑一片
裡面人影晃動
看的出來有男有女

我們才在那裡站了一下
裡面就出來了一個男生

"Hey,come on in"

他對我們招手
臉撲朔
眼迷離

我搖搖頭

"No thanks…誰要跟你們一起發神經啊"

我微笑
用中文說(註二)

按了下樓的電梯
電梯門一打開
又是兩個瘋女生
她們癱在電梯裡面
歇斯底里的笑個不停

我面無表情的走進了電梯

我總覺得這兩個女生不是喝醉了
就是吸了大麻
關於那一群詭異的男男女女
我也不想知道他們在黑暗中的嬉戲是什麼

=插播=
今天再去讀書間(註三)
不見了一張椅子
地上零散砸碎著很像是電腦主機的東西

真是瘋了…

~未完~

註一:這次的傢伙是我的畫圖夥伴們
註二:這是在美國養成的壞習慣;在一個沒有人聽的懂中文的環境裡,這種使用特權的感覺很令人上癮.我和一干福爾摩殺住民的同學,常常肆無忌憚的,面帶微笑的說著旁邊的人的壞話…有時候囂張的連我自己都想打我自己…|||
註三::在平常,讀書間是我的"個人專用讀書間".因為說正格的,我還真沒看過幾個米國人在讀書間看書…打手機的還多一點…|||)

台長: cross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