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3:43:06|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歸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二十五日
一個我沒有特別多想的日子
正式將我的愛情畫上句點

想想去年也是在四月
我開啟了這個新聞台
也是在這個時候分手
四月對我來說
好像是個談分開的旺季啊

謝謝上帝多給我一年的時間
讓我更加釐清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讓一些我曾經覺得遺憾的事情
做了更加完整的交代和補足

這次的分開
我不想後悔
更不想回頭
也少了眼淚...

趁我現在還算理智時
我想把我的感情作一個紀錄
也許明天早上起來我會痛哭
但是我想那也只是一個歷程
一定會過去的

三年累積起來的依賴和習慣
明天起必定有許多的不適應
不過對這段已經沒有愛情維持的關係
我想換一個形態會更好

我一直覺得我值得一份全心全意的愛情
所以我甘於斬斷也不願意再苟延殘喘
他擔心我會過不去
老實說
我也沒有把握
但是我也知道
自己是不願意把一生的幸福
交給一個對自己沒心的人

他說不想耽誤我
而我也認為
愛情在最美麗的時候歸零
會有更多值得我回味的點滴

親愛的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看看電影.聊聊心事...
做一般好朋友會做的事情
惟獨不同的是
我不會再愛上你了

讓我們真的好聚好散
愛情歸零
我的心情也歸零

台長: 離開島嶼的水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