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2:33:41|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沸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著這樣的生活相信妳也很累
但說出這樣的話不會代表離開
有太多的無奈充斥在和妳之間
彼此連基本的信任都蕩然無存
連誰對誰錯都是說不明白的吧
當妳大叫問我懂不懂妳很寂寞
我想說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有太多謎題
找不到答案只會讓彼此更痛苦
說的愛到底是什麼愛呢我不懂
是什麼愛情需要如此壯烈表達
最後事情只會搞的越來越難堪
找不到出口可以釋放滿腔怒火
想溝通時妳卻緊閉雙眼摀耳朵
不斷的累積再累積下來的疙瘩
漸漸的無形拉遠了彼此的距離
妳說妳拉不動我也改變不了我
只好讓我在原地停留為自己活
而我卻清楚我根本就不愛自己
為何和妳之間的問號這麼多呢
那麼我也跟著不聽了都別說吧
妳從來就不認為我是真心愛妳
那麼付出的也只不過就是那樣
我付出的愛是一點價值都沒有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走不進妳的世界 |
此分類上一篇:疲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