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7:14:39|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的探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厭倦了依賴機車才能到處跑的日子
過去為了方便,未滿十八歲的時候
就要求著父母答應讓我騎車
不管上學、工作、找朋友
機車絕對是必要的交通工具

就一天,就這麼一天
有很多時間、也很悠閒
讓我回歸到最原始單純的生活
或許我該常常這樣做

到達了火車站,幸好還不算陌生
除了磁卡的發行,現在通行更是方便外
這一切都還在我的掌握當中
這樣很好,我心裡是這麼想著

啊,也難怪這麼多人不喜歡騎機車
這天我也很享受被載的感覺
也享受著一個人的滋味
不再只是等待,而是自主的決定

月台上,等待的人們不是很多
但臉上都些許透漏著不安
或許是H1N1的疫情越來越嚴重
火車遲到了幾分鐘,但人們似乎不受影響

很幸運的有個靠邊的位子
我喜歡在角落觀察人群
車上許多人帶著口罩,我也順手拿了出來戴上
這樣很好,我可以隱藏自己

週遭的人們吱吱喳喳談笑著
我望向窗外,窗上映出的模樣,看起來有難得的愉快
列車經過一站又一站
想著抵達後,我要換哪種交通工具

後來因為還沒有搭過高雄捷運
畢竟身為高雄人就應該要去意思一下
對我而言也是第一次的經驗
順利買了票,上車之後,嘴角不知道為何抽動

內心是很狂喜的
原來一個人沒有目的的出門是這樣啊
下次要是可以,我想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沒有目的的到處到陌生的地方,認識陌生的自己

這段過程很享受
雖然很多話說出來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走在回家的路上暗自發誓
下次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感受那種奇妙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想拉著妳的衣角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要說晚安

Amanda.L
一個人看電影嗎?
我偶爾會這麼做

很自由
2009-12-16 00:58:44
版主回應
不知道是沒有勇氣還是什麼
總之還沒有嘗試過
只是一個人在家裡看著影片
也可能是沒有電影讓我想花錢去看吧目前
2009-12-18 10:0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