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0:24:00 |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髮不再厚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昨天星期日是美麗日~一人一狗一同去美髮~

我係因為頭髮長長啦~整個很重很重~壓得心情都不開心
剛好李小噓也要大美容,那就一起去啦!

去“我們好好”http://www.we.net.tw/
從它開幕我就一直想去想去想去~終於讓我找到機會啦~
小噓它要跟著馬麻去拍婚紗照~要變帥帥
原屬意“bella”,但排不進去~那就“我們好好”啦!!!
一人一狗一同美容多好的事呀~

我喜歡“我們好好”的環境~
舒服不吵雜~很多美髮業者的工作環境都很吵的啦~
以前都去我媽弄頭髮的那裡~知名連鎖髮業~
真的很吵~說專業是專業啦!
但~就是很吵~我不喜歡
安靜點比較好~香香的~淡淡的香味~
它的產品~哈~“AVEDA”~我在美國OUTLET有逛過耶~
不錯不錯~

但真的有點小貴~
還好~3500有找啦~

我喜歡~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這次我只有洗+剪~
下回來去燙頭髮~等我忙季過吧!@@

台長: 豬頭珊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三年級生,97結算剛過
此分類上一篇:星期一上班,賺到一個上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