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3:50:00 |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6/4~6/6所內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標題就是…我要來補我們所內忙季完6/4-6/6辦宜蘭太平山三日遊。有點久~但我補了吶!
出發集合點:事務所
人員:董事長與夫人、簡會一家三口、副總一群人5口、陳老師夫婦、TERESA、NINA、JESSIE、PETTY、CINDY、SOPHIA以及我
分組:悠閒組-J.P.C.S & ME,活動組-除悠閒組外都是
第一天
天氣:雨天
第一站-宜蘭林美石磐步道
下雨吶~走步道很危險吶~雖然說撐雨傘走步道很有FU,但…很危險吶!
是誰說林美步道漂亮好走的…下雨天看看看呀~都只會看地方以防自己不會滑倒
哪還有心情看風景。
午餐:宜蘭渡小月
第二站-太平山
吃完飯上太平山囉!坐在董事長所駛的車上一路給它睡到太平山莊門口前。
山上吶~不因是六月而比較暖,反而因為雨下而變成15度以下了…還好出門前有看了一下山上溫度。
我穿著牛仔外套還多帶了兩件長袖上衣吶…
分房間囉~與阿P、SOPHIA睡在三人房…我們的獨立空間吶~爽~大家一起來我們房間悠閒鬼混吧@@
第二天
天氣:透早陰天稍晚看到太陽公公啦
早餐後~活動組去翠峰湖活動,悠閒組回三人房去補眠悠閒鬼混去啦!
等待當中我又K了小說~哈哈哈~等待啥?等待活動組回來要來去坐太平山磞磞車啦!
之後咧~下山去~本來是三天兩夜都在太平山滴~但…總是有人不適應,這下讓我們賺到啦!
下山去哪~午餐去~卜肉加上蔥油餅
殺殺殺~殺去礁溪老爺(賺到啦~)
晚餐總算是正常有熱度的啦~山上天冷吃的都冷…真的很難以下嚥說!
第三天
天氣:晴
夜宿一晚老爺後~尤其給老爺內的推拿師馬殺雞後,真是通體疏暢呀!不貴說~新台幣1000內
老爺活動…無,單純亂逛亂晃
發現老爺溫泉魚囉~泡腳的,專吃腳角質的溫泉魚,有傷口誤試厚~~~~~~~~
最後…起程返回可愛滴家!
三天兩夜戰利品-小米酒一瓶(我有試喝,讚啦~).紅露一瓶.花生糖一盒.牛舌餅一包及…。
噗噗噗~落落長~嘿嘿~


台長: 豬頭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In New York
此分類上一篇:不加糖的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