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22:28: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我最不想遇到的情人節了


還是很空虛




唉.........



還是老話一句


這是我第幾次 一個人的情人節了呢..........

一生裡如果都只是在等待 那就只剩下錯過

我就是一直在等待 所以錯過很多次


一生裡如果都只是在害怕俗辣 那也還是只剩下錯過

我就是一直在害怕俗辣 所以也還是錯過很多次了




但我相信 有一天 我會很幸福ㄉ過著二個人的情人節

因為我一直都很相信我的月老爺爺....有幫好人牽線

它說 慢慢來 比較快



但是我今天還是一直這樣下ㄑ我看我真的是沒救了

為啥今天這ㄇ衰???

連明明就遇到了但卻沒把握

真想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還是祝大家.......


有另一伴的~~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也是要快樂
重叡的祝福~~每天都很快樂 哈哈


情人節快樂ㄚ







管他什麼情人節
自己開心最重要

有情人 A
沒情人 B
好情人 C
爛情人 D

其實是個ABCD組合餐
運氣好的人 選到AC餐
運氣還OK 選到 B餐
運氣不好的 選到AD餐

吃到AC餐 可得好好珍惜

吃到B餐 So What!
有朋友 有家人 還有單身的自由
也可以是一種快樂

吃到AD餐 之奉勸你
情人節放下你的情人
好好愛你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人節
不一定要禮物
需要的是 真心一句祝福或讚美
送給身邊關心你的人

可以是爸爸
『老爹你好MAN喔 我以後也要找像你這樣的老公』

可以是媽媽
『媽咪你好美喔 爸爸當年追到你真的是賺到』

可以是兄姐
『你要去約會齁 玩的開心點喔 巧克力分我拉』
『沒有約會喔? 那我們去吃夜市然後吊娃娃 』

可以是弟妹
『ㄟ 阿你情人節沒事喔 那一起來打WII好了』

可以是朋友
『氣色很好喔 最近會有很多桃花喔』


可以是寵物
『 小coco 媽媽好愛你喔 你真是太可愛了』

可以是___

( ___ 自己填,『』自己掰 )



對於還在情關深淵的朋友
之希望你們好好愛自己
只愛別人不愛自己 最後只會換來一頭空

正在感情甜蜜的朋友
之祝福你們 彼此好好珍惜
要遇到能夠陪伴在身旁的伴侶
要多大的緣分阿

女生不要男生沒有送禮物就不開心
男生不要為了送什麼禮物而傷神
一個簡單的擁抱
一個甜甜的吻
也是一個大禮物



* 2月14日大家要快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祝大家情人節幸福唷~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罪i的另一半唷~ 還沒告白的就趁今天吧~ 可是大好的日子呢~ 這是封愛情的幸運信~ 邱比特正再幫你找你的另一半呢~ 請傳給50個人~ 將會在這天發生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LOVE★LUC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 公 求 老 婆 ; 老 公 哭 著 說 : 老 婆 不 要 跑 , 老 婆 跑 著 說 : 老 公 追 不 到 , 老 公 追 到 說 : 老 婆 跑 不 掉 , 公 婆 抱 在 一 起 說 : 永 遠 不 會 跑 , 愛 你 愛 到 老 。 -   不 傳 者 得 不 到 真 愛 ๑۩۞۩๑ ←這個符號可以帶來幸運 快傳下去 I my me ! ★★★把這三顆幸運之星傳下去﹋今晚你就會夢到你喜歡ㄉ人唷 ︿︿*(

台長: 貝比小魔怪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