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1:17: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 Winter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009.1.9

 

 

 

 

 

在這麼冷的天氣期末考
 
不是要我延畢...
 
就是要我暴斃嘛
 
OH MY GOD
 
 
我要PASS啦!!!

 

今天早上考完了日語會話後

 

終於就結束了一星期的期末地獄囉!(樂*)

 

這週除了應付這麻煩的考試以外我好像也沒做什麼大事

 

但我敢發誓我真的是沒天沒地的在準備我的期末考阿

 

甚至有幾天都3點才睡耶真心酸(我平常是12點以前絕對睡著的人 XDD         講的很心虛~"~)

 

哎唷哎唷

 

 

 

我就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最後一個寒假囉!

 

放假啦!

 

好像比其他學校都快了許多

 

真爽阿!

 

 

哈哈哈.........

 

 


不過

 


這也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寒假了 = =


 

 

一考完期末考

 

 

接下來要好好休息一下

 

 

累死了

 

 

呼......

 

 

台長: 貝比小魔怪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