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23:51:18|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像大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我朋友給了我一個有趣的東東 想知道你跟哪個名人像嗎?

http://www.myheritage.cn/FP/Company/celebrity-collage.php點下去就知道啦!


哈哈哈......

因為太有趣了

所以就玩了很多次ㄌ說


以下呢是與我相像的名人喔!!!

第一張就是這篇文章首頁的圖



然後阿...
哈哈哈......我覺得就這第一張是最準的
我竟然有像劉德華和周杰倫ㄟ! !
不過跟我最像的人是日本明星中居正廣
很爽說(樂*)^^
突然真覺得我也還滿帥的阿!!!
沒想到我竟然長得像三位帥哥!!!(爽*)^^
哈哈哈.....

第二張


看八......就說我長得像華仔和周董ㄌ八!!!^^
這下你們總該相信ㄌ八

第三張

不得不相信ㄌ八!!
第三張證據都出來囉!!
而且這張罪屌的是在張裡面跟我長的最像的人竟然是”西域男孩”裡最具有靈回味的主唱奇安伊根(Kian Egan)
哈哈哈......
整個就是very爽阿!(大樂*)^^
哈哈哈....................
第四張


這第四張更是集合日、韓、港、美四地的明星喔!
不但有 華仔 而且還有 周星馳 另外還加上了韓國的師奶殺手”斐帥” 斐勇俊和還”韓國小天后” 寶兒 以及還有的日本的明星演員帥哥 木村拓哉 最後再加上哈利波特男主角哈利---Daniel Jacob Radcliffe
天阿!!!!!!!怎麼有這麼多超級巨星長得像我阿!!!!!!!!實在是受不了!!!
更讓我料想不到的是這裡面跟我最像的竟是是木村拓哉
我整個人實在是受寵若驚了說呢!!!(大驚*)
哈哈哈...........
第五張


第五張
不但有華仔,甚至日本的兩大明星松本潤和連宇多田光Hikaru Utada都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呢!!!
我實在太榮幸了!
第六張


第六張
松本潤跟我最像ㄟ!
另外還有Kangta安七炫耶!
日韓兩大帥哥像我呦!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內!
哈哈哈.......
第七張

這張加了反町隆史 Takashi Sorimachi 和中島美嘉 MIKA NAKASHIMA 以及上戶彩 Ueto Aya



最後我的結論就是

根據這些照片比對下來之後

出現頻率最多和最高跟我長得最像的明星名人就是:Andy Lau 劉德華

我實在是太榮幸了!!!^^

台長: 貝比小魔怪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