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08:42:15| 人氣3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承 認 !

  我 在 愛 裡 的確  是 個 傻B 我 很 容 易 被 騙 

 但 是 我 已 很 保 護 自 己 了 
 
風 向 著 我 吹 . . . 像 是 小 茉 莉 的 歌 詞 一 樣 

楊 丞 琳 
 〈小茉莉〉(詞◎周美玲、林書宇,曲◎昆蟲白),

 看著自己的刺青.....看著自己的心........

 想"""著 我們家大笨蛋 我心想為啥??!!

 他總是那麼地重視我//*

  但我卻為了報仇沒告白成功 
 而決定以後我也用玩玩的心好了。
愛的力量是那麼大。。

 而我視而不見愛起初是要先保護自己

但我對不起所有人。。

 從告白沒成功那一天開始
我用了最絕的方法殘害自己

 我割劃自己超過30刀。。猛力劃。。。。。使力劃

我承認我約砲。。。。。

 但始終不去。。。。。。。

因為我醒了、我不該出賣自己身體

因為不是我真心喜歡的 陌生人

我一心想中標好了早點死
 

台長: 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氣(3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