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9:05: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の秋葉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前...

 埃~我向某人告白,藉著副店幫我

 我也傳了不少簡訊....

 在這之前我和學校的某人

 他跟坐在我旁邊的同學兼朋友

   要我的電話__

 我騙他<我朋友的電話>

 然後有一天學校拔河


   他忽然跑來傳了一張字條

  說他是真心誠意的


     我也真給了他電話

 晚上他約我出去

    我們去逛夜市.釣蝦.ktv唱歌...


   後來他也醉了..我也種了不少草莓

  最後回家.....





幾天後= = = =

 我真的覺得我根本對他沒任何感覺

  我隔兩天後已寫好字條

 哭了一整晚

   後來發現我真的對某人有feel
   
             我也傳簡訊


  到後來知道了...他不是’’’



  





 
我崩潰了









  
 狂哭.....失眠了3天夜

  上班也跑了不少辦公室
 

  
        後來他傳給我最後是

 他真的很喜歡我<友情

    雖然他不是

 但是他也怕會傷害到我

     .....

 埃~~~~

 他也問我我們還是朋友ㄇ??

回了:嗯

  我心想埃~真的再也不想看到你
            
             下午時我的心情崩到境界




又發作了
我狠狠拿起刮鬍刀
猛劃...
爆血阿
還割到靜脈...
我心想...
埃~
再也不要接受別人
再也不要傻傻告白
.............................
現在上完大夜打心聲阿
我已經對他完全’活標’了


台長: 屬於自己的天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