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2:41:1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演越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先幫小黑學長慶生

隔天又到中午才與你碰面

會覺得〝我只是順便見你〞是理所當然的

對不起

禮拜天剛到,我們鬧了一下下

這次我不生氣

因為我感受到你的在乎與重視

謝你還帶我去看昆蟲店、西子灣、電影圖書館

第一次在愛河旁散步、看兩旁的街頭藝人表演和坐船

雖然短短近7個小時

能看到你我真的很開心

感受到你的用心也感受到自己對你的在乎

等鬼屋弄完、拔完牙,賺到錢,我還要去一趟台南高雄之旅

去過的地方不代表不能再去一次

而且是跟你

這非常值得再去一次

折給你的塑膠珠要帶在身上喔

畫給你的書藝要好好留著

每經過一次相處、吵架、分離

在我心中你的份量都變得更重

雖然你很風流瀟灑

我不肯定是否能讓你為我定下來

就像你說的:未來的事誰都說不準

至少我肯定你是真心認真的

還有你很帥啊,是我最愛的你
(是的,我很肉麻噁心,不要打我)





等我.....我們的2人台南高雄旅程

期待再期待。






pic.情人果加愛玉(薄荷?)加巧克力草莓,看起來怪噁,不過出乎意料好吃。




台長: 8手素人。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