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06:5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不精緻星球的外星人大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付你钱,看我不能被看的地方..。」
「我很贵的。」
「没关系,我付」



越爭議的片越符合爆點

就像蔡明亮兩邊極端論點

我的審美觀害殘了自己

不是病

卻讓我很辛苦地猜測和失敗

什摩東西有市場性

什麼東西會討喜

別人喜歡的我就是沒感覺

我喜歡的卻不是大家標準以上的


這些賣的很好的我實在是沒感覺

這些受歡迎的調調

為什麼你們有feel,我沒有啊!!!!!

救命啊!!



「我付你钱,看我不能被看的地方..。」
「我很贵的。」
「没关系,我付」

我喜歡這種,它讓我感覺很起勁

可是,這種方式太冒險

我的手工和畢制,我整個審美觀都遇到了瓶頸

對好的作品

我從以前就跟大家眼光有所出入

單單我自己喜歡

跟市場大多數人相反

抓不住猜不到除了自己以外的

這樣的我要做企劃或是設計去評

感覺好坎坷

我的審美觀生病了

好困擾

阿啪,怎麼辦

跟我說怎樣融入這圈子。







pic.禁片對我來說有一定程度吸引力。





台長: 8手素人。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