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2:17: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人很憨厚,笑起來很靦腆,不善於交際,過著被我取笑為〝老頭子〞的生活
這樣的一個人,他是我的弟弟



從他推上淡江後,寄居在姑姑家
第一次離家那麼遠,雖然你的生活很簡單
我也知道姑姑會很照顧你
但是,我還是會擔心你過的好不好?是否適應台北的生活?


前幾天接到媽媽的電話、聽到你在課業上有麻煩,想轉回來唸
媽媽和爸爸都很擔心
知道你壓力很大,我們不希望你壓力太大,不要給自己難過


媽媽要我打通電話給你,陪你聊聊
從小你就是這樣,事情總等到非得解決了.......你才發出訊號



我這樣要求你,會不會給你太大壓力
希望你給自己一個明確目標,不要給自己有理由當藉口的退路
媽媽和爸爸說過只要你真的沒有辦法,那就回來


我不想給你壓力,也相信我是挺你的
我能夠體會你現在跟不上別人的無力,和即將被當的心情
【被當並不可恥,重要的是重來一次克服它】


我也是過來人,想當初每次接到成績單,那歇斯底里的疯樣
想哭就哭吧,我肩膀會借你的
煙少抽,你知道自己身體不好的


別人讀2次就能及格,你要讀20次,那就讀上20次吧
不比別人聰明,那就比別人更加認真


給自己一次年輕賭注的勇氣好嗎?
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規劃人生目標,從淡江的大門畢業
畢典那天,我會家人、阿嬤家,我們這些親友團會去分享你的喜悅



還有,我在台中,我並不忙
有事情隨時打電話給我,不論多晚、不管期中考或期末考
不能說給爸爸媽媽的事情,你都可以找我談
不要讓爸爸媽媽擔心,也不要讓我們擔心你,好嗎?


我是你的姊姊,永遠都不用害怕麻煩我,這是我應該做的。
快放假了,回來家裡後
我在陪你一起去買幾件新衣服
在台北不要讓自己受寒了
代替我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對不起,關於你的牙齒和功課上的壓力,不能替你分擔
不過,我願意聽你說心裡的話
記得不要一個人煩惱,這樣會讓我好心疼,想家就回來


當你感到疲憊你就想起這句話【你並不是一個人在奮鬥】


想你的姊姊留。






台長: 8手素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