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04:55:54|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格紋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瘋狂迷上Burberry配件,繼才買了不到三個星期的格紋小水餃包,前兩天又買了個長夾,今天收到貨後還食髓知味,想要再追加個素面中水餃包或是太陽眼鏡之類的……花二個鐘頭在網路上搜尋新貨色,像被人下蠱似的…是怎樣,下個月想喝風過日子啊!?

嗚~~好想當有錢人啊…想要刷卡不眨眼;或是到精品店,頭髮一撥,親切地喊聲:「北鼻!這件、那件、還有對面那幾件,通通給我包起來!」旁邊待命秀大叔自然會幫你付錢;假日時乘著自己的船出海去;好想…好想…哎喲~想想又不犯法啦!!

哎~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想到什麼就馬上去做(就是不太考慮後果的意思),若有任何阻礙讓我無法立即執行,心情就會明顯低落。所以買這個長夾的時間從興起這個念頭到付錢,前前後後只花了不到四個鐘頭的時間,付了錢才開始擔心:這個賣方可不可靠啊?會不會收了我的錢卻不把東西寄出?

這樣的個性讓我在半夜三點爬起床,頂著腫眼皮來縫釦子;在氣溫攝氏零度依然冒著寒風出門慢跑,邊跑邊打哆嗦;明明上班就要遲到了仍執意把家中地毯吸過一遍、桌上櫃上擦過一回,只因昨晚睡覺時把窗戶開得大大的……龜毛到在看”Friends”時驚覺:我根本是Monica的翻版嘛!!

興沖沖地帶著我的“戰利品”(長夾)回家,咱家P瞄一眼道:「Yeah……This is just the beginning of your Burberry collection!!」被人一眼識破的感覺真是&^%*X…因為今天差一點又買了個化妝包啦~~~~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敗家告解室--服飾配件 |
此分類下一篇:高跟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