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3:41:02|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枕邊換了個人,一切仍在適應當中,新的面孔,新的氣味,空氣中瀰漫新的火花,連床單都是兩週前才買的800織埃及棉。

 

我似乎屬淺眠者,不習慣跟人同床共枕,即使是king size的大床,顧慮太多,怕翻身起身拉棉被或是我的鼻過敏會吵醒枕邊人。事實證明,只有人家吵醒我的份,在我身邊睡過的人全數五分鐘內可入睡,一夜好眠,讓我好生羨慕!

 

記得T第一次在我住所過夜,半夜三點半他甫入睡,牆上時鐘滴答,配上他規律呼吸聲,我掙開他環得緊緊的臂膀,看著身邊的男人,不是八年來熟悉的六塊肌與修長結實的雙腿,取而代之的是一張俊美得讓我臉紅心跳的臉孔,那是一種不真切的感覺

 

床上有個我不知道他睡眠習慣的男人,在臥室裡鐵定是睡不著了。悄悄起身到客廳,從壁櫥裡拉了床毯子準備在沙發上過夜,才剛躺下就聞到再熟悉不過的三宅一生男香,是T隨手披在椅背上的襯衫。 

 

從紐約回來當晚雖疲累心情卻大好,我買了束花放在他家門口,附了張紙條上面只寫了 Hey! Just want to say thank you.  (署名,日期)”隔天一早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再隔天晚上T出現在我家門口。午夜十二時,他喊肚子餓,問我有否吃了不致太飽的輕食,翻了翻冰箱,唯二選擇是自製花捲或泡飯配肉鬆豆腐乳。後者美國人鐵定吃不來,不作二想便熱了兩個花捲倒了杯橙汁端到他面前。

Interesting. What is it?」他如是問

Chinese steam bun with green onion」我答

What’s green onion?

我心想:great,又一個不知蔥為何物的美國人!

 

不知他是真的喜歡蔥的味道,還是真餓了,三兩口扒完食物,抹了抹嘴,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小聊了會兒,躺在我腿上已呈現半睡狀態

 

「嘿!要睡去房裡睡,睡沙發上對腰骨不好」

 

進了房間幫他弄妥當,正轉身想出房門欲將杯盤洗掉,T連忙叫住我

Baby, where are you going?

I’ll join you in 5 minutes.

Are you coming to bed?

Yes, I’ll be right back.

 

待我整理好,回到房裡他已經在打呼。我鑽進被窩,他下意識的翻身從背後環住我。心裡明白該晚大概又不好睡,但若能以這樣的姿勢失眠一整晚,或許也不算太壞吧!  

 



 

台長: Snow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A型流感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