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03:22:49| 人氣3,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便宜旅館推薦--Hotel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勞工節長週末我獨自開車去了趟紐約,兩天一夜。

 

女生獨自旅行,旅館選擇首重安全問題,我不會為了省幾十元美金而把自己放去偏遠皇后區或布魯克林區的hostel,要與其他人共享的一房的青年旅館之類的我也不做考慮。做了些功課,決定訂這家hotel 17,再經過與expedia, priceline之類的網站比價,發現直接在他們的網站上訂房最便宜,勞工節週日一晚,沒有衛浴設備的單人房(但房內有洗手台),稅後美金135,以“紐約”“假日”的房價來說,算是非常平實的價格!

 

Hotel 17是小旅館,座落在東十七街上介於第二三大道中間,是很安靜也安全的區域,同條街上有很多其他的公寓,就像是慾望城市中凱莉住的那種。附近有很多餐廳,雜貨店,藥妝店,十四街上有Trader Joes Whole Food Market兩家有機超市,聯合廣場地鐵站走路可到,我把車停在十八街上的收費停車場,週日早上十一時抵達,週一晚上離開,停車費一共是美金60元。

 

我訂的是沒有衛浴的禁煙單人房,房間不大,附有洗手台,毛巾、洗髮精、肥皂、吹風機、衣架都有,可要求熨斗及燙衣板,所以只有洗澡或上廁所要出房門。房間完全沒有煙味,也沒有舊旅館的奇怪味道。單人床有點短,我如果趴睡腳尖會落在床外。有書桌及一台小電視,大概是十五吋左右吧。

 

 

 

 

紐約物價稅金高,所以很多旅館以shared bath方式來壓低房價。Hotel 17共享的浴廁很乾淨,每一層樓有四間衛浴,所以平均是四五間房共享一間衛浴,至少在我待的一晚當中,我沒遇到上廁所或洗澡需要等待的。

 

旅館提供免費的網路,可是只限於一樓lobby,我半夜一點半還睡不著就帶著筆電坐在一樓樓梯上上網(沒辦法,小旅館的lobby連椅子都沒有!)

 

下午三點check in,若提早到櫃台可以供寄放行李,中午check out。順道提醒,不是每間房都附有洗手台,所以最好早一點check in

 

對我來說若是一人獨自旅行,我對旅館的要求不是很高,只要地點安全,周邊交通方便,房間乾淨沒煙味,其他的我倒是不太在乎。我很推薦這間旅館給預算不高的獨身旅者,我下回拜訪紐約應該會再訂這間旅館。

 

說實在的一個人去紐約坐灰狗巴士或中國城野雞車要便宜很多,還可以在車上睡覺,我光是過路費停車費油錢花了將近一百美金,來回door to door車程五小時,(回程收假,高速公路塞車啊!)開車去純粹是為了高機動性,在入住旅館前後不用拖著所有的家當及戰利品到處跑!










台長: Snow
人氣(3,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 |
此分類上一篇:《Pocono浪漫行》Couples Only

irene
單身就是好!羨慕ㄚ.....
我頭家的朋友8月底送我兩張免費雙人住宿券
ㄧ張是渡假型另ㄧ張是商務旅館型,剛好暑假都沒帶小朋友出門,就去住桃園鴻禧別館ㄧ家四口貼2000大元,住一晚附早餐,鴻禧還挺不錯的,窗戶打開剛好面對泳池跟一大片山,商務旅館住的是台北國華飯店
只能住兩人,所以就我跟瑄妹啦!應為瑄妹最愛吃飯店的自助餐。哈.....這樣這個暑假就算打發她們啦。
2009-09-10 11:10:01
版主回應
是啦單身就是有這種自由,隨時可以發動引擎就上路囉!

小朋友高興比較重要啦!
2009-09-10 21:3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