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1:55:36| 人氣3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字重又如何之慢跑活見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傍晚照例在家附近慢跑,看見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通常我慢跑時,心中想的唯一一件事就是我要健康我要瘦,眼睛都只有直視前方,四肢晃動,所以,簡單說一句就是心不在焉!
(就像到漢堡王跟人家大喊:「老闆,番茄刀削牛肉麵一碗,再切兩塊蘭花乾!」)
左右兩側即使發生警匪槍戰,我搞不好還繼續跑在槍林彈雨中…!對於迎面而來的路人是男是女也不曾去鑽研。
(其實是天很暗,想要分辨那些黑人的臉孔還得隨身攜帶潛水探照燈哩…)

但就是昨天,第三圈快接近家門口時,迎面而來一個穿著灰色連帽外套(氣溫只有攝氏十四度左右),深色垮褲,體態看來像中學生的“人”。如同前述,對於過往路人我的眼光是不會多駐留兩秒,但不知為何,從我看見他,眼光就不自覺地一直盯著他瞧,直到我們距離近到足以看見他帽子下的臉……

那是張慘白無血色的臉,眼部整個呈現黑色,兩條黑黑的法令紋,其他的我就沒印象,不……應該說是不敢再仔細看,深怕自己當場癱軟在地,隔天上社會新聞頭版:『一亞裔女子今晨被人發現倒臥在地,瞳孔放大,面部表情扭曲,生前疑似受重度驚嚇。』

拼命說服自己那是一個帶著墨鏡,臉色慘白,皺紋很深,長得很醜的老人。
【不不不,老人怎麼可能穿得跟十幾歲青少年一樣,腳步還那麼輕盈?!】

那是帶著萬聖節面具的人囉?
【萬聖節還有足足一個月,而且就算是萬聖節裝扮,也應該是一整套而非只有面具,而且該是一群人嘻嘻鬧鬧吧…】

明明就嚇到快昏倒,想要大叫救命,但跑過他身邊還要故做鎮定,萬一他真的是鬼,搞不好以為我看不見他,我萬一打草驚蛇他就先把我“解決”了…此時再沒跑下去的勇氣與力量,萬一二度遇到他,一定當場得失心瘋……

照中國人的說法,我的八字很重,根本就沒機會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不過八字這玩意兒對外國鬼顯然不適用~~那…往後該帶大蒜抑或十字架?

我想,從明天開始我可能改在上班前去慢跑或是乾脆自己在家萬摩吐摩(one more, two more)吧……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神祕的肌肉男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的女性妳還要忍多久?

命理小達人
好恐怖… = =&quot 說不定是喜歡畫鬼妝的年輕人在跑步,或許他剛參加化妝舞會告白失敗在跑步 ?

八字輕的人是比較容易看到的啦,3.7兩以下就算輕囉。

這個網站也可以算八字的重量,而且也有解釋,不是看不懂的文言文哦~ 更重要的是不用自已動手算半天,非常方便哦: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chinesecalendar&web=run

另外還有提供一種分享的命理小程式,只要將語法貼到自已的網站上,就可以算命哦,有各種的哦,可以算八字重量、愛情診斷、每天的運勢,還有可以算姓名、電話號碼的吉凶! 我覺得還滿好玩的,可以去玩看看 ^^ http://www.yusoo.com.tw/main.php?dir=down&web=down
2008-03-25 15:51: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